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育笙企業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 益正紡織
首頁/天怡體育/天怡體育用品專賣店
天怡行
天怡行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011by:天怡體育

天怡體育用品專賣店

天怡體育:健身.槌球..零售#批發。福紀企業:活動廁所.油水分離槽..經銷。

中國大陸體育消費始於1980年代中期,剛開始僅限於廣州及珠江三角洲富裕地區,1992年起,大陸的京、津、滬、杭等大城市相繼開設體育用品專賣商店或專營櫃台,體育用品市場剛剛起動時更是以30%至50%增長,尤以實用型體育器材的前景十分看好。隨著大陸人民生活水平的日漸提高,對健康的追求有了更新的認識,「花錢買健康」已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共識,從而在鍛鍊身體方面全力投資,體育用品消費市場亦逐漸形成。最近上海市體育科學研究所的一項社會調查統計顯示,在1萬2,000名接受訪問者中,有65%的人表明自己有需要或準備購買體育器材,根據大陸有關方面預測,未來的五至十年中,大陸的體育用品市場將成為繼家電、家用通訊器材之後的消費熱點。   中國大陸的體育用品企業已超過萬家以上,加上美國、德國、台灣地區大量體育用品的進入,市場競爭十分激烈,惟亦造成了體育用品質量良莠不齊、魚目混珠的局面。例如在健身器材方面,大陸真正具有設計能力和具備一定生產規模的專業生產廠家還不超過十家,如英派斯(青島英派斯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菜士(江蘇順通集團有限公司)、健將(廣東中山市健身器材實業公司)、生力(浙江生力企業集團公司)等,這些企業所生產的產品品質及規格較高,有些指標已漸接近國際水準。與此同時,大部分大陸的鄉鎮企業、三資企業或軍轉民企業,其技術力量以及生產和質檢條件均不完善,不少廠商是盲目抄襲仿製,致使健身器材產品技術水準低、規格粗糙,造成了所生產的產品壽命短,甚至由於產品不符規格傷及消費者的情形。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8號 天怡體育:健身.武道.瑜珈.槌球.防衛.田徑.登山用品...零售#批發。 福紀企業:活動廁所.整體衛浴.污水處理池.油水分離槽.塑膠棧板.水溝蓋.PE商品….經銷。

天怡體育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92933253
聯絡人:吳天壹
電話:07-5510101
手機:0932860390
服務時間:健身.槌球.瑜伽.防衛.田徑.登山用品… 零售#批發。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鉛筆,牛皮紙盒裝

來自:陳OO 詢價

***u7382@gmail.com

FQC自動檢測CCD

來自:榮OO源OO股OO限OO 詢價

***a.lin@aot.com.tw

行李箱維修 相關

來自:曾OO 詢價

***chi126@yahoo.com.tw

https://gilgal.web66.com.tw/web/SEC?postId=1241426營養保健食品-倍優益生菌、平喜素、可姆果C、綜合酵

【服務項目】 營養保健產品:倍優B群膠囊、倍優C錠、益生菌、平喜素、可姆果C、綜合酵素、舒力捷、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怡體育

聯絡人:吳天壹

Email:ao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