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敬請期待~別開生面的二○○九年全球校友海上嘉年華會

敬請期待~別開生面的二○○九年全球校友海上嘉年華會

【特稿】政大加西校友會理事會全體理事日前開會,一致通過政大校友總會授權本會舉辦二○○九年第六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並決定在(二○○九)年八月下旬在溫哥華赴阿拉斯加「冰河之旅」之郵輪上,邀請全球校友參加為期八天的別開生面的嘉年華會。

這項全球校友嘉年華「冰河之旅」也許在您一生中無法忘懷的夢幻之旅。除了岸上遊覽外,郵輪上每天有豐盛的佳餚(廿四小時供應)、可唱歌跳舞、可遊泳及運動、可觀賞電影及世界級歌舞表演、當然輪船上只要離岸就開賭了。

新聞系廿四期校友曾在二○○四年八月組成九十名校友及眷屬作了赴阿拉斯加之行,當時法政系十三期的雷飛龍、新聞系十五期的何貽謀和張毅,均為八十多高

齡的老學長與夫人伴行,他們的康碩體魄不亞於學弟學妹,參加者中還有祖孫三代同行。郵輪由溫哥華出發,沿著卑詩省海域北上抵達阿拉斯加州南部古鎮的科奇肯,參觀了三文魚迴流產地及印地安歷史遺跡。下站抵斯卡柯威鎮乘可通育康地區的淘金火車駛抵卑詩省邊境,欣賞北國風光。再下站抵阿州首府朱諾,觀賞萬年冰河。再來抵全世界最壯觀的哈伯冰河崩落奇景及矗立海面的冰山,令人難

忘。

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始於一九九八年在馬來西亞舉行,第二屆二○○○年在澳洲墨爾本、第三屆二○○二年在台北、第四屆二○○四年在美國洛杉磯、第五屆二○○七年在台北舉行。

加西校友會為迎接第六屆嘉年華「冰河之旅」盛事,已組成了籌備會及工作團隊展開籌備工作,由會長徐新漢擔任主委,並將邀請全球各地校友會長為副主委,共襄盛舉。目前將確定郵輪船期及最適宜

價位後即可公布請全球校友及其眷屬來報名,有關其他詳情可寄信至本會郵箱cwacan@hotmail.com聯絡。

此外,加西校友會曾在二月廿二日舉辦了溫馨的新春聯歡會,政大外交系科班出身的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龔中誠在宴上,以發揚「親愛精誠」校訓及關心家鄉情懷,與政大校友們共勉。也是政大校友的僑教中心籌備處主任詹文旭在致詞中強調服務僑胞工作不遺餘力。美樂混聲合唱團指揮王立瑛師生多人應邀在會上獻唱一曲,前溫哥華遠東貿易中心主任朱康明、溫哥華台灣同鄉會長張幼

雯及該會顧問金光沐等多人,也分別高歌娛眾。

參加宴會的每位校友都獲贈母校八十周年校慶錄製「風起雲揚八十年」光碟。宴會在歡樂抽獎及互道年禧聲中結束。                        (政大加西校友會會長/徐新漢)

https://131951.web66.com.tw/web/SEC?postId=340985壓克力鎖圈及相關產品之生產

從研發設計,開模,製造,生產等一貫作業,且經嚴格的品管,故能贏得所有客戶之好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