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陸信五金
  • 晶可企業
  • 緯業禮品
首頁/欣蒂企/欣蒂企業有限公司
欣蒂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1資本額:5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35by:欣蒂企

欣蒂企業有限公司

各類化妝品、保養品研發製造,各類保養品專業代工製造,各類保養品專業填充包裝專業規劃自創品牌

欣蒂企業有限公司

欣蒂企業有限公司

欣蒂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美容保養品的化妝品公司 ,主要從事各類美容保養品的研發、 製造與代工服務等。創辦以來一直堅持一流的生產技術,結合專業的研發人才,生產出各類優質的化妝品保養品,同時配合嚴格的品管制度,因此本公司絕對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化妝品公司。

欣蒂企業有限公司不僅於民國101年以良好的作業規範,符合各項衛生安全法規,通過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台北市化粧品業衛生優良自主管理認證」,且係出名廠、資歷專業、配方正統,是亞洲區域化妝品技術的樞紐要員,得隨時掌握全球最新皮膚保養品、化妝品的資訊和技術,並與各大知名化妝品製造廠共同交流。

負責人吳昭雄先生民國57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淡江大學化學系,旋即獲聘進入SHISEIDO資生堂股份有限公司,從基層配料員、化驗員起逐步受公司培訓為專業研發技術人員,並指派前往日本資生堂之大船、大阪、板橋、三生社、掛川等各大工廠實習及研究所進修,繼而晉升為副理、製造部經理、管理部經理等核心高階主管,於民國83年榮辭離職,自行成立化妝品研發實驗室,專心致力於創新配方和標準製程的研究,且曾授課於多所大專院校化妝品學系。現職除擔任欣蒂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外,並獲台灣及大陸多家化妝品公司聘為指導顧問。

欣蒂企業有限公司研發製造的化妝品包括:各種液劑、乳劑、膏劑型態的化妝品,即一般常用的卸妝品、潔膚品、化妝水、乳液、乳霜、凝膠、精華液、敷膜…等臉部和身體保養品。並配合客戶提供OEM委託代工、ODM設計代工和OBM授權行銷的服務。企盼消費者享受青春與美麗,經營者長期獲利而永續經營。

欣蒂企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0176016
聯絡人:吳友培
電話:02-2657490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gmmall.web66.com.tw/web/SEC?postId=204328GT9000MF適用32~43吋移動式9螢幕電視架

GT9000MF 適用32~43吋可移動式液晶9螢幕電視立架,可拼接式移動電視牆架最大承重150kg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蒂企

聯絡人:吳友培

Email:sh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