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邦延企業
  • 彰城電業
  • 朝暘興業
首頁/菘珊企/ORYZA油化株式會社
月見康(菘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月見康(菘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13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927by:菘珊企

ORYZA油化株式會社

代理日系保健及化粧品用原料;CCL,PCB壓合模板及專業補修研磨等產品技術承包和售後服務.

菘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菘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Oryza油化株式會社成立於1939年, 迄今已有近70年歷史, 起家源自米油研究生產,之後更從自然界取材活用,利用天然物 研發與生產技術的結合,陸續精製出米系列、種子系列、蔬果植 物萃取的機能性素材,以期實現造福人類健康並幸福之社會。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7號7樓之1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而菘珊企業(股)公司和ORYZA油化就 是同樣本著「預防重於治療」的養生宗旨,成為最佳合作夥伴。 菘珊企業(股)公司取得Oryza油化株式會社的全系列原料總代理。 2010年新品的取材『櫻花』是日本的國花,自古至今備受人們喜愛,在日本大量種植於山野鄉村及都市街 路,創造出美麗的景觀。隨著嚴冬的結束,櫻花樹在春天繽紛開放的美姿,令人嘆為觀止。日本人所鍾愛的櫻花,象徵追求完美的生命精神。 櫻花屬薔薇科的植物,從花開至花謝的期間很短,因此至今在食品及化妝品的應用上是有限的。然而ORYZA油化株式會社解決了原料供應的困難點、實現了第一個可以穩定供應大量櫻花萃取物的GMP原料製造廠。ORYZA油化株式會社關注於這種讓人感到有生命朝氣之櫻花的成份與機能性,進而展開其研究,將櫻花裡含有的多酚、黃酮類精華抽出,分析其機能性,結果發現,其具有抑制皺紋形成和皮膚鬆弛原因之膠原糖化作用、纖維芽細胞凋亡作用、促進纖維芽細胞的膠原格子形成作用、淡斑作用。 而該素材更於2010年日本食品開發展中榮獲『製品力賞』(圖為村井社長於展場中拿著獎杯的照片)
菘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菘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菘珊企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8461778
聯絡人:吳靜宜
電話:02-27668748
服務時間:電子材料及保健,化妝品用機能性素材等代理銷售 營業時間:AM9:00~PM6: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關於義美杯裝冰淇淋

來自:陳OO 詢價

***ll002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菘珊企

聯絡人:吳靜宜

Email:so*i*****@unique-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