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哈比認知/哈比認知科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哈比認知科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哈比認知科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07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389by:哈比認知

哈比認知科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完全依孩子人格特質所設計的課程,讓您的孩子懂得為自己自動自發地學習,讓親子教養是一種幸福!

哈比認知教育中心 HBCE教學系統(九大教學領域) 主題一:自我認知-認識自己的能力和特質,知道自己的目標。 主題二:全人教育-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六育均衡發展。 主題三:習慣領域-HABIT就是培養好的學習習慣和態度。 主題四:專注力訓練-透過教學引導和遊戲、讓孩子有效學習。 主題五:記憶力訓練-讓孩子瞭解如何學習、讓學習就像遊戲。 主題六:創造力訓練-創意、創新、創造的啟發。 主題七:閱讀力訓練-增加學習背景知識,提高孩子的視野。 主題八:傳達力訓練-口才表達能力將是未來競爭的主要能力。 主題九:後設認知能力-自我思考、策劃、監督、執行與修正。 教學方法:認知科學、NLP神經語言、音樂治療、人格特質解碼專注力、記憶力及創造力教學、親子教養方式引導。 預期效益:讓孩子瞭解—如何學習 讓孩子學習—主動學習 讓孩子啟發—獨立思考 讓孩子創造—有效學習 讓孩子享受—快樂學習 讓孩子在這樣優勢教育的環境下,能夠自動自發、而又輕鬆愉快的學習,更懂得如何為自己而學習。 ※這是全天下父母的心願,也是我們哈比創立的宗旨…桃園縣平鎮市廣南路79號
哈比認知科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哈比認知科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哈比認知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5068673
聯絡人:張立民
電話:03-4016300
服務時間:12:00P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採購品項的報價單

來自:清OO照OO法OO設OO市OO清OO兒O 詢價

***1@hok6.com.tw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哈比認知

聯絡人:張立民

Email:ha*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