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銓億檢驗/銓億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銓億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銓億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31by:銓億檢驗

銓億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超音波檢測(UT)放射線檢測(RT)液滲檢測(PT)磁粒檢測(MT)目視檢測(VT)

銓億工業檢驗有限公司標誌

銓億工業檢驗有限公司標誌

銓億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有鑑於非破壞檢測與國內高級工業息息相關,乃統籌國內一流非破壞檢測人員,於民國九十一年七月籌組完成,民國九十一年十月七日設立登記完成,正式成立銓億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在當前我國已邁向開發國家過程中,工業產品的精密化與高級化,已成為政府當局和工業界一致努力的目標,要達到這個目標,加強品質的管理為先決條件之一,非破壞檢測在目前已列為最新有效的品質檢驗方法,檢測物組件是在不破壞其組織、不影響其性能、不干擾其使用之情況下,來探測隱藏在表面下或內部的缺陷或變形,將所獲得資訊加以研判,供生產部門作有效的改進,使物件品質更安全、更精密、更高級。本公司以協助工業界非破壞檢測在應用上之各項服務,加速工業高級化及精密化,並促進非破壞檢測技術發展為宗旨。且已於民國94年7月通過TAF(全國認證基金會)認可至今的合格實驗室,且為求不斷的成長本公司認證檢測項目逐年增加。
服務地點遍及全球海外,台灣各地點(包括離島)。
名片

名片

銓億檢驗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80254379
聯絡人:郭鴻儒
電話:07-7828000
服務時間:超音波檢測(UT) 液滲檢測(PT) 磁粒檢測(MT) 目視檢測(VT) 銲工技能檢定、鋼板夾層檢測、輻射偵測、鋼箱橋梁檢測、航空組件檢測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焊白鐵鋼鐵絲網報價!!

來自:文OO程OO公O 詢價

***mypei@gmail.com

地質調(查鑽)探含水位調查

來自:冠OO開 詢價

***9080627@yahoo.com

詢價01 R556 x 1Pc $

來自:昶OO金OO公O 詢價

***ming@ming.com

https://hewtech.web66.com.tw/web/SEC?postId=879507自動化倉儲系統設備設計規劃安裝維修

主要為代理瑞士品牌KARDEX德國進口的自動倉儲系統,唯一專業之自動化倉儲暨管理系統,此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銓億檢驗

聯絡人:郭鴻儒

Email:k6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