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韓市長假髮
  • 永哲除毛
  • 韓市長假髮
首頁/艾比繡眉/韓式羽織繡眉
艾比繡眉館
艾比繡眉館
加入時間:2011-08-03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751by:艾比繡眉

韓式羽織繡眉

「眉語兩自笑,忽然隨風飄」,美人的一個媚惑人心的眼色,絕忽視不了一個重要的陪襯-眉毛。

「眉語兩自笑,忽然隨風飄」,美人的一個媚惑人心的眼色,絕忽視不了一個重要的陪襯-眉毛。但是「當窗理雲鬃,對鏡貼花黃」的優雅風姿已不適合當代的快節奏生活。相信同為甜心的我們都曾經有過在下雨天、運動流汗、游泳戲水、臉上出油等情況讓出門前畫美美的眉毛總在不經意之間就不見了;早晨上班上課趕時間上了捷運或公車,發現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妳時,才驚覺忘了帶眉毛出門;或是和心愛的另一半甜蜜親親時,發現「哎呀~眉毛不見了…..」,更不必生氣每次都會畫的兩邊眉型不一樣或不同高,等等好糗的畫面。搞的自己神經兮兮、鬱悶困擾不已!

     繡眉是使用柔膚排針及溫和親膚性的色料繡在表皮層,一來色料色質穩定,會隨著表皮新陳變淡但不會變色,幾年後(約兩年)要改色改型都非常容易,二來表皮有做無痛處理,只會有輕微碰觸的感覺,更不破壞毛囊,所以眉毛還是會長,除了照著繡好的美人眉型修掉雜毛外,遠看就像眉筆畫的,近看就像自已的眉毛一樣自然,讓臉部線條更清晰立體與原有的眉毛銜接。

     因此Aplus的「全新第三代韓式柔膚繡眉」如同眉筆畫的一樣自然立體、高輕柔感的美人眉型和高搭配性的眉色,讓您的眼神更深邃,眉宇之間充滿自信的丰采。外出時只要稍加強調眼部與唇部,輕輕鬆鬆就能讓您展現個人特色,為妳的專業形象加分,神清氣爽的臉龐更會讓人感覺精神飽滿令人印象深刻有朝氣。省下可觀的畫眉、補眉及卸妝時間,上班上課不遲到,做事有效率,讓時間更能充分運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

Aplus最新第三代韓式羽織繡眉九大特色

1.結合舊式傳統繡眉,與新式飄眉或織眉A+plus獨家首創推出第三代羽織繡眉。
 
2.改良傳統繡眉易造成生硬色度,創新柔和色調更自然。
 
3.分階段性上清潔消毒淨色精露,微量多次,大輔提昇舒緩效能。
 
4.親膚色料,混合式精細技法,繡出質感最高的羽織毛流,輕柔底色展現高感飽和度,更顯立體美感。
 
5.三代繡眉至少使用3~4種不同色調的親膚色料,來提高羽織繡的自然度,所以用色料用量是一般3倍以上之多,針具組成本更是高達全台之冠 (歡迎前來比較)。
 
6.電動繡眉上色平均快速可大幅縮短時間,手工繡眉可提升仿真毛流感自然柔和,A+plus三代羽織繡眉,使用電動與手工混合式卓越技法,截長補短,不畏辛勞,取其優點,給更多甜心超自然美”眉”。
 
7.三代羽織繡眉顏色持久完整,不易變質,穩定性高,更加進了技術卓越的元素,來呈現眉的藝術。
 
8.可繡出細緻毛流平日不用再畫眉,真正便利百分百喔!
 
9.三代羽織繡眉,A+plus加贈送甜心”水都多媒體”聯名卡{PC home價$299}憑卡使用期限一年內,均可免費補色,此卡食、衣、住、行、育 、樂知名商家都有折扣唷!!水都多媒體  http://www.h2ocity.com/
 
 

艾比繡眉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48961505
電話:096-0742909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採預約制,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心臟超音波 費用

來自:荳O 詢價

***ie561214@gmail.com

Spa大小毛巾報價

來自:源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75116979@gmail.com

韓市長假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比繡眉

聯絡人:楊佩樺

Email:ab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