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GMC/瑞士商吉恩喜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士商吉恩喜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士商吉恩喜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1
瀏覽次數:329by:GMC

瑞士商吉恩喜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可變資料處裡與版面編排

GMC所提供的個性化顧客溝通新概念。是一套幫助企業針對客戶與各種商業需求所實施的高效率及高生產力的系統軟體,不論是紙張列印還是電子郵件傳輸,都可大幅改善企業非必要的成本與費用支出。進而提升顧客滿意度與忠誠度,進而獲得更多產品需求的新顧客。 GMC軟體科技股份公司提供給顧客兩端電腦連結來解決方案,利用資料整合與產品製作的個性化文檔列印與電子帳單至用戶需求。我們的使命是讓顧客增加高效能、方便的溝通方式,利用最低成本獲得最高報酬。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56號3樓 我們所服務的全球數千顧客,將產品應用於直接郵件寄送、PSP與企業組織用戶中。行業範圍有金融、銀行、保險、電信、公用事業與健康保險管理。許多用戶使用GMC PrintNet每月處裡超過一億以上的個性化文檔,包含直接郵件寄送、明細對帳單、發票開立、綜合帳單交易、實體帳單關鍵特惠行銷。 不同於其他競爭供應商,GMC所提供給顧客的專業技術和服務都是企業可靠的技術與製造(通過世界ISO9001;2000認證和CMMI嚴格標準)。利用數據整合處裡檢驗或審核、分布式的輸出管理及自動化流程,來滿足高效列印和電子化溝通管理訊息。

GMC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16835386
聯絡人:楊濰亘
電話:02-27299430
服務時間:09:30AM - 18:00PM 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請問銷存系統請報報價!!

來自:豐OO業 詢價

***sftwy@gmail.com

https://gigamart.web66.com.tw/web/SEC?postId=556542俱佳企業有限公司

俱佳企業有限公司我們是設計人才+技術服務+整合行銷所組織的視聽工程團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GMC

聯絡人:楊濰亘

Email:a.***g@gmc.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