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瑪仕特/RADAN軟 體 介 紹
瑪仕特科技有限公司
瑪仕特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01by:瑪仕特

RADAN軟 體 介 紹

 RADAN CAD/CAM是英國RADAN公司于1976年開發研製的專業鈑金件、結構件設計加工軟體。經過20多年的不斷開發及改進,功能日趨成熟而完善。如今已成為集設計、製造、產品資料管理於一體的系統模組化軟體。其用戶遍佈全球,軟體成功運用於國際1500多種鈑金數控機床。其強大而專業性的功能在工業領域裏得到了充分驗證。 Radan的廣泛運用,尤其是與一些全球聞名的公司如日本的Yamazaki Mazak、全球最大的微機CAD軟體供應商美國AUTODESK(Radan為Autodesk公司MAI聯盟的鈑金成員夥伴,其產品為AutoSM),在電器電櫃、工程機械、倉儲機械結構、汽車、建築等行業的廣泛應用,更充分體現了RADAN在鈑金行業的領袖風範。Radan的質量標準全面符合ISO9001標準,成為全球公認最優秀的鈑金集成軟體。

         RADAN具有強大的設計造型功能, 獨特的二維、三維關聯技術,成熟的二、三維資料介面,專業的自動展開及折彎工藝設計, 優秀的排版工具, 完善的加工手段, 功能強大的巨集指令和豐富的後置處理.使得他為鈑金製造廠商提供的是最優秀的鈑金一體化解決方案。 在這個一體化方案中 * 連貫從鈑金設計到加工的所有環節, 解決鈑金設計,加工及管理的所有問題。
 * 改變企業陳舊的工作方式中,消除在繪圖及展開計算環節中的嚴重重複勞動。 * 系統自動的展開計算及自動編程, 把工藝人員從繁瑣的計算工作中解放出來,並大大減少人為干預所造成的錯誤。
 * RADAN軟體的一體化方案縮短設計與製造週期,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RADAN作為模組化的系統軟體,用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搭配模組,定制自己的鈑金系統。下面介紹RADAN的各個模組. Radraft 兩維設計及工程製圖 該模組具有強大的平面設計及工程製圖功能。此模組可單獨使用,也可與RADAN其他模組集成,進行鈑金設計或加工編程準備。並提供了IGES、DXF、MI等資料介面,可與其他CAD/CAM系統交換資料
* 人性化的圖形介面,全面而實用的功能功能表,方便的下步提示為用戶提供最簡單易學的設計方法。
* 自動導航幫助用戶快速建模。
* 參數驅動及智慧化設計環境,方便用戶編輯和修改。
* 內嵌的資料管理系統,可自動生成零件清單。
* 功能強大的巨集指令,滿足用戶特殊的要求。
* 簡單易學,與AutoCAD相似的設計思路,更使得Radan與AutoCAD的檔轉換準確而可靠。

    New Radbend/New Radesign 鈑金件三維設計與展開 這將徹底改善您的設計手段,提高您的生產力。良好的介面,獨特的二維、三維關聯技術,面向產品、面向生產的多種設計方法,強大的展開功能使用戶迅速方便的完成產品設計。系統可以用戶化功能設置,滿足用戶特殊要求。
* 系統提供第一視角和第三視角供用戶做三視圖。用戶也可由DXF、IGES資料口調入其他軟體系統生成的三視圖。只須打開三維介面,系統便能迅速自動地得到三維立體圖形。
 * 用戶也可以直接在三維設計環境中進行三維產品實體造型。系統提供常用鈑金特徵圖形庫,方便用戶調用。還可進行實體的交、叉、並、補的運算,為複雜實體的生成提供方便。用戶可以利用簡單的圖形做旋轉、掃射、移動,生成複雜實體。
 * 專業的鈑金零件造型方法,可在三維狀態下方便地直接鈑金零件造型。尺寸驅動修改設計,各種鈑金件特徵的加入,專業的鈑金圖形庫調用等功能保證各種複雜鈑金件的準確快速生成,且修改和編輯方便快捷.
* 得到的實體可任意旋轉、放大、縮小或變換視角觀看。設計者可以方便地在二維圖或三維視圖上進行修改編輯,其相關圖形能自動做相應修改。
* 用戶根據實際的情況或自己的標準,定義折彎係數、折彎半徑,得到折彎角.最專業的展開功能, 使得許多結構件,鈑金件,包括很多的複雜形狀零件,都可以在Radbend裏得到自動展開。當折彎係數或鈑材厚度改變時,系統會自動重新計算,得到新的展開圖。
* 系統提供多種裝配方式,且裝配後,可以做零件爆破圖,且自動生成零件單。

      Radnest 自動排版 多品種,小批量是目前一些鈑金製造廠商的產品特點。因此,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高鈑材的利用率就顯得非常重要了。RADAN為用戶提供了更複雜的排版模組:Radnest1 和Radnest2, 可在Radpunch和Radprofile中做多種不同零件的自動排版。
* Radnest1矩形排版 這是各個鈑金製造廠,尤其對數控沖(沖孔機)適用的排版方法。排版時,系統把各零件都看成不同形狀的矩形,迅速給出排版結果。
* Radnest2真實形狀排版 按照零件真實形狀,任意方向排版,可最大程度提高鈑材利用率。 

 排版時,軟體自動考慮到加工情況和機床的參數。用戶輸入排版零件名稱、數量、優先度和排版方向。系統迅速給出排版結果包括排版圖及有關排版零件個數、材料利用率和刀具使用情況的報表。使得每次排版後,用戶不但得到排版圖,還得到一份報表。表中包括材料利用率及刀具使用情況等。如果一次排版中有未全部利用的板材,系統可以記憶未利用的板料,以便在下次排版再利用. 如果可能,一些小的零件會放在其他大零件的孔中,進一步提高板材的利用率。為一些特殊的生產要求,用戶也可在自動排版上作修改編輯。RADAN排版也可與用戶自己的生產計畫系統相結合。用戶可以把相關零件成組去排版。也可以和生產日計畫、周計畫結合排版。如果企業有MRP軟體,RADAN排版為MRP留有介面.

     Radpunch/Radprofile沖孔加工/各種切割加工 如今,運用CNC鈑金加工機床已成為許多鈑金製造廠商的選擇。然而有了更先進的機床和控制系統,甚至有了沖、折、剪三大件後,便面臨著如何利用它們增加生產柔性和提高生產率的問題。Radan可以支援這一切功能。它獨特的工藝流程,自動連接從產品圖的生成到程式的生成的整個過程。使您的機床發揮最大的效力,廠商得到最大的效益。

     RADAN的目標就是為各種最複雜的鈑金加工做最可靠、優秀的CAM功能 Radan設有刀具庫、用戶機床庫、板材庫,這使得用戶能得到準確的針對用戶製造系統的CNC程式。系統可以自動選擇刀具和合適的加工方法。Radan不但能考慮到機床加工的各種情況如刀具的安裝,而且當用戶在使用時發生任何錯誤立刻能得到警告。

     另外, Radpunch/Radprofile能支持幾乎所有機床具有的功能,如自動上下料機構,下料門或其他某些機床特有的功能。 在Radpunch和Radprofile模組中包含一個零件的自動排版功能。用戶可以根據板料和刀具的情況選擇零件的放置方向。系統可自動排版,優化板材的利用率,避免板材的浪費。當然也可方便地編輯、修改、添加其他零件。 用戶可根據產品情況,增加更高級的多個零件、複雜形狀的排版模組。 

     當零件在板材上排版後,Radpunch的Ordering根據減少加工產品時間、最好的加工策略等原則,自動優化刀具路徑,生成合適加工順序。以便進一步提高生產率。Radan的Ordering可考慮加工中各種情況,可以支援板材重定位、板材翻轉或其他特定功能,並可幫助用戶選擇生成副程式嵌套結構,以節約代碼。 當為特定的機床及控制系統自動生成數控程式後,可以做準確的加工模擬,並同時給出加工資料,如加工時間、程式大小等。 

     如果有沖/鐳射或沖/等離子聯合機床,Radprofile 和Radpunch的聯合使用更體現了RADAN的強大功能,快速可靠的為聯合機床生成數控程式。Radan不但使得編程變得簡單、準確、可靠,而且如果用戶擁有多個機床,Radan可以迅速的生成不同機床的程式,增加生產的柔性。

     RadbendCNC 折彎模擬與編程 用戶在New Radbend / New Radesign中造型好的鈑金件,可在該模組中定義折彎步序,當用戶選擇好折彎機, 系統可自動選擇刀具, 自動計算折彎模具的工作深度,自動計算後檔塊的位置並模擬鈑金件的折彎過程,生成三維折彎步序圖。甚至可以把用戶的折彎機圖形輸入到系統中,類比實際的一步步的折彎工序,檢驗是否會有設計上的錯誤。最後自動生成折彎機程式。 

     Rendering 真實效果圖渲染功能 強大的視覺化工具。用戶可自定義多光源、背景及材料紋理,作高級效果圖渲染。真實的產品效果圖,可用於產品分析、市場分析、辦公檔製作等。使在產品設計階段就可得到市場反饋. 最終使產品不但具有優良的品質,還有令客戶滿意的外觀。 VIEW 流覽工具 RADAN還提供Radview、RadviewDNC、 Radviewplus幾種不同的流覽工具,可以使得檢驗員或企業管理者或車間工人在沒有安裝RADAN軟體的情況下,通過這些工具流覽到設計工藝人員在RADAN上製作的二維,三維圖紙或NC程式及安裝說明文件. 還可根據屬性的設定快速搜索圖紙,並有局部放大,或加批註等功能。

瑪仕特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28746070
聯絡人:林義勇
電話:04-22468718
服務時間:am8:30~pm17:00 周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1206985038005.tw66.com.tw/web/SEC?postId=915029機房規劃 IP-Guard 無線網路 監控系統

系統整合虛擬主機雲端資安電腦終端機房規劃視訊會議繪圖電腦網頁設計主機維護無線網路監控系統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瑪仕特

聯絡人:林義勇

Email:ma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