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韓市長假髮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台北化妝/台北化妝造型教學?蘇菲雅
台北化妝造型教學?丹Lin
台北化妝造型教學?丹Lin
加入時間:2009-05-26
瀏覽次數:592by:台北化妝

台北化妝造型教學?蘇菲雅

由多位經驗豐富的老師組成的「蘇菲雅整體造型學苑」,秉持著完成更多女孩子夢想的理念,老師們以

由多位經驗豐富的老師組成的「蘇菲雅整體造型學苑」,秉持著完成更多女孩子夢想的理念,老師們以自身多年的實戰經歷做教學,帶領學員們學習完整的一技之長,設計各種完整且有系統性的課程,讓學員們能有選擇性的去培養自己喜愛的專長,在就業工作上充滿更多選擇、提升專業能力。 規劃許多豐富課程,包含美容技能檢定證照班、個人彩妝造型班、造型師在職進修班、新娘秘書養成班、美容專業攝影…等,以時尚流行為指標、強調要專才也要通才的教育方式,培養未來每一個專業的全方位造型達人!歡迎您加入蘇菲雅專業團隊、一同完成您的夢想。中正區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24號2樓 【服務內容 結訂婚新娘秘.媽媽妝.伴娘妝.婚禮企劃.結婚.訂婚現場拍照.錄影   各種宴會、生日派對造型裝扮  婚禮攝影、專業婚禮紀錄拍攝  等等相關服務 【豐富課程內容】 ※各種專業彩妝造型教學課程內容,皆有不同的方案可選擇,歡迎電話洽詢或至現場洽詢。 ※詳細的方案請參考「蘇菲雅整體造型學苑官方網站」。  個人彩妝班  新娘秘書入門班  新娘秘書班  全方位造型師養成班  造型師在職進修班  專業工商攝影妝 美容丙級證照班  美容乙級證照班  髮型吹風班  專業美容護膚班  指甲彩繪班  職場整體造型師培訓班  婚禮專業攝影  婚禮主持人 ※相關彩妝造型圖片、新娘秘書作品、服務介紹、課程介紹、師資介紹,歡迎參考「蘇菲雅整體造型學苑官方網站」。

台北化妝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7802329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3967736
手機:092853031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保養品 請問最低批發價

來自:藍OO 詢價

***yuching88@gmail.com

天生魅麗R爽膚 價格

來自:吳OO 詢價

***63274656@gmail.com

摩登巴黎香水洗衣膠囊

來自:何OO 詢價

***yherhhl@yahoo.com.tw

韓市長假髮
https://three640620.web66.com.tw/web/SEC?postId=540490沅和健康工作室

推筋細查覓明醫,拿骨分寸唯道德,技藝鑽研良方至,術法精湛仁為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北化妝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te***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