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大元建築/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姚仁喜︱大元建築工場
姚仁喜︱大元建築工場
加入時間:2007-03-17
瀏覽次數:503by:大元建築

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是結合建築與都市計劃設計多元經營的事務所,成立於1985年,並已成為國

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是結合建築與都市計劃設計多元經營的事務所,成立於1985年,並已成為國內最主要之設計事務所之一。本事務所之業務以辦公大樓、住宅大樓、文化建築、教育建築、醫療、酒店、商場、交通、工業建築、都市計劃及相關等之大型規劃設計為主。自2001年開始在中國上海發展業務,成立「會元設計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本事務所最大資產為對各種不同類型之設計業務均有極豐富的經驗,無論業務大小,均能提供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多年來始終與業主維持良好之關係。   本事務所由超過逾百位專業人員組成,包括建築師、專案經理及行政幕僚人員。各專案之設計、管理、政策制定及發展均由合夥人共同負責。每一專案小組由一位合夥人、專案經理、建築師、設計師及其他專業人員於業務開始時即組成,直至施工完成皆積極參與各項工作。   對於結構及機電工程上,本事務所則挑選最適切之技術顧問公司合作,此種安排不僅有效率、經濟,同時可選擇與我們風格相仿之顧問公司共同提供高水準的服務以向業主負責。   本事務所常因國際上的業務而與各種海外專業公司合作,並與美國、日本及西班牙建築師或設計師建立合作關係。  我們不僅在設計上極具創意,對產出及經營方式上亦求精進。在業務、行政及專案管理上均使用電腦化,並且針對各案的需求,採用CAD(電腦輔助設計)與3D繪圖同時進行製作。   本事務所工作內容通常包含整體規劃、可行性 分析以及建築設計。我們與各顧問公司保持業務往來,使他們能參與我們龐大或更複雜的任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69號21樓 本事務所工作內容通常包含整體規劃、可行性分析以及建築與室內設計。我們與各顧問公司保持業務往來,使他們能參與我們龐大或更複雜的任務。本事務所所建立的專案設計小組及合夥人積極參與的方式,使我們無論面對何種類型個案,均能達到服務的最高品質。

大元建築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280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711505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台中廠一期海水渠道水利計算

來自:台OO油OO液OO然OO 詢價

***909@cpc.com.tw

請問五軸機設計時數費用

來自:日OO械OO公O 詢價

***0921278204@gmail.com

https://037239838.tw66.com.tw/web/SEC?postId=909268甲級氣體燃料導管承裝業(代客設計承裝申請等)

主要業務除了甲級燃料導管承裝業還包含化學工業設備、天燃氣、機械工程之設計施工,另有不斷器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元建築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ar***h@krisyaoartech.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