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侑勤國際
  • 金昇事業
  • 成泰紙箱
  • 勤龍塑膠
首頁/碁富食品/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07資本額:73850萬
瀏覽次數:2005by:碁富食品

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長基先生於民國七十六年應台灣麥當勞擴展營運之需求而創立了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民國七十七

李長基先生於民國七十六年應台灣麥當勞擴展營運之需求而創立了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民國七十七年,美商 OSI 集團成為合作夥伴。碁富多年來以卓越的品質與服務,滿足了許多客戶的需求,與對超高品質的要求,成為業界翹楚。 碁富食品為 CAS 及 AIB 國際認證之優良冷凍食品廠,生產各式雞肉類、牛肉類、魚肉類、豬肉類、 米飯類、烘焙類等冷凍食品。 主要銷售對象為國內各大國際速食業者、連鎖餐廳、盤商、一般零售通路及國內知名食品品牌之專業代工產品。 碁富的經營宗旨在於結合所有的優勢與資源,以創新之技術、最佳之品質,提供顧客超水準之服務來協助顧客成功。 追求卓越是我們的企業精神,在成本與品質並重下提昇產品價值,製程之改善與升級,堅持服務顧客之承諾。桃園縣觀音鄉觀音鄉樹林村經建四路21號 追求卓越的品質是本公司最重要的企業精神。透過全員之教育與訓練,及製程的改善,碁富不斷提昇生產品質,以符合客戶滿意為宗旨。 而從建廠以來,即持續建立 5S、GMP、HACCP 等衛生管理系統,為食品衛生安全把關,通過 McDonald‘s HACCP, TAF’s HACCP, FDA Bioterrorism Certification 及 GMP 系統的稽核,並榮獲政府頒發 CAS (Chinese Agriculture Standard) 優良冷凍食品工廠認證,及美國烘焙協會 (AIB) 食品衛生安全稽核最優等級 (Superior) 評等。 碁富彰化廠品管實驗室更獲得中華民國實驗室 (CNLA) 生物測試領域認證 (ISO/IEC17025),認可編號:0814,可提供對內及對外檢驗服務,是碁富追求卓越品質的肯定。

碁富食品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2360437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6515050#816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30 詢價請聯絡info@kkfoods.com.tw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碁富食品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el*****@kkfoods.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