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巧普實業
  • 光田電器
  • 勝煇興業
首頁/給奇創造/筆記型螢幕
給奇創造股份有限公司
給奇創造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09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384by:給奇創造

筆記型螢幕

第一台可攜式的行動螢幕On-Lap筆記型螢幕,將改變傳統市場上對螢幕的定義,滿足電腦使用者對『雙螢幕Dural-Monitor』的渴求!

第一台可攜式的行動螢幕On-Lap筆記型螢幕,將改變傳統市場上對螢幕的定義,滿足電腦使用者對『雙螢幕Dural-Monitor』的渴求!有別於一般螢幕只能限定於寬敞的桌面空間使用且不便攜帶,On-Lap獨家設計的結構,可讓螢幕隨著使用者需求移動、將螢幕由橫式轉換為直式、相容於筆記型電腦解析度與尺寸等眾多優點,讓行動需求隨時都能『橫豎走著瞧』!

使用給奇創造On-Lap筆記型螢幕,最大優勢在於可讓筆記型電腦成為『雙螢幕Dural-Monitor』的應用模式。所謂『雙螢幕』即在原本一台主機與螢幕外再加一個螢幕,透過系統設定讓兩個螢幕同步/延伸工作視窗,是工程師、客服、設計師等人員常見的工作方式。然而,21世紀是個行動時代,工作不再只是一個定點而是隨時移動的多變。例如須隨時隨地寫稿的記者、外出和客戶簡報的業務員、常出差的員工等。若想讓筆電使用雙螢幕模式,會侷限於螢幕本身不易攜帶、解析度、高度與尺寸不符等問題,故使用雙螢幕多為個人電腦才能使用。

給奇創造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53269379
電話:04-23201270#260
手機:095566102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 筆記型螢幕

    第一台可攜式的行動螢幕On-Lap筆記型螢幕,將改變傳統市場

相關詢價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hitachi cp-wu8450原廠燈泡更換報價單(含工資)

來自:財OO人OO八OO紀OO金O 詢價

***yi@228.org.tw

煩請提供 估價單

來自:林OO庚OO 詢價

***g5889@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5804NITTO KOHKI 快速接頭MC-06PC

NITTO KOHKI PC型(チューブフィッター付き) MC-06PC耐溫:-20~80度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給奇創造

聯絡人:呂惠茹

Email:se*****@gechic.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