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 江宇金屬
首頁/先鋒科技/光電相關儀器設備代理與系統整合
先鋒科技TITANELECTRO-OPTICS
先鋒科技TITANELECTRO-OPTICS
加入時間:2007-11-29資本額:4500萬
瀏覽次數:398by:先鋒科技

光電相關儀器設備代理與系統整合

專業從事光電相關領域內與科研、生産等環節密切相關的儀器設備代理與系統整合業務的綜合服務

先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12月,是專業從事光電相關領域內與科研、生産等環節密切相關的儀器設備代理與系統整合業務的綜合性服務代理商,業務範圍涵蓋政府研究機構、大學院校、中科院所屬各研究所、半導體廠、光電廠等大小型公司,並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成立辦公室。 目前我們代理的國外光電儀器、設備及系統生産商共約30家,其産品線內容豐富,均爲各自應用範圍內的技術領先産品。 我們不僅爲用戶提供國外原廠生産的各類標準産品,而且我們非常願意根據用戶的具體要求,提供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包括整合、設計等。 我們擁有一批具備專業知識的銷售人員,並努力在銷售過程中從各個領域內的用戶處,時刻更新自己的知識內容,保持對各應用領域內最新研究內容的瞭解,從而能夠結合我們的儀器設備的技術特點,依照廣大用戶的不同應用要求,提供準確、先進的各種儀器解決方案。 我們的技術支援部門在長達約二十年的用戶服務工作中累積了豐富的儀器安裝、調試及故障解決經驗,並不斷結合科學研究生産儀器設備的最新技術發展及用戶的要求,努力完善售後服務體系,力爭做到在最短的時間內爲用戶提供迅速有效的技術回應,使用戶的各種技術服務要求儘量得到滿足。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號之11號14樓 我們的貿易部門每年均要處理數百個不同金額的貿易合約,以其豐富國際貿易經驗,我們努力協調各方面的行動,力爭讓用戶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訂購的儀器。 我們公司全體同仁努力工作的目標是:把先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設成爲一個光電代理業務方面最優秀的公司。我們將以全體用戶的利益爲重,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爲各研究領域內的用戶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衷心地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與指教!

先鋒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2733794
聯絡人:陳眉淋
電話:02-26552200
服務時間:Mon-Fri(08:30am~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開關插座有黑色的嗎?

來自:久OO業OO公O 詢價

***4868@gmail.com

端子台3M-MDR50-TB*2片

來自:陳OO 詢價

***n@su-cheng.com

更換濾心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1324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先鋒科技

聯絡人:陳眉淋

Email:sa**s@teo.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