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昌生技
  • 新創壹
  • 邦延企業
  • 光南鋼鐵
首頁/與水之歡/台灣少見的好水:與水之歡礦泉水
與水之歡礦泉水,湛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與水之歡礦泉水,湛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24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214by:與水之歡

台灣少見的好水:與水之歡礦泉水

與水之歡礦泉水,源於雪山山脈,是台灣目前市售礦泉水中,唯一富含硅元素Si--偏硅酸的礦泉水。經專家鑑定,與水之歡礦泉水含有20~30種有益人體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其被視為液體中的“白金”。 與水之歡礦泉水在台灣特定的地質構造和特殊的水文條件下,經過漫長的地質年代,在經過高壓、融濾、離子交換、富集等綜合作用,將周圍岩石中的礦物質、微量元素溶解到水中,形成了既乾淨、安全、無污染、又富有天地宇宙信息營養的好水。 與水之歡礦泉水屬於稀有、純天然具有獨特的原生態健康飲用水源,品嚐後爽口,沒有任何異味、無污染,口感柔軟。 與水之歡礦泉水的特點: 與水之歡礦泉水是採集自天然、原生態的礦泉飲用水,富涵二、三十種珍貴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飲用時,您會感到柔軟清甜、甘冽爽口,是台灣罕見的健康水源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與水之歡礦泉水內涵硅元素—偏硅酸,這是與水之歡礦泉水的一大特色,而且是國內少數幾家擁有採水證的天然礦泉水之一,為限量開採資源,每日採水有一定的限制。

與水之歡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12772488
聯絡人:邱楷堯
電話:02-26589876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安寶捕蚊燈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坐臥兩用陪伴床椅(不鏽鋼)

來自:社OO人OO市OO健OO懷OO 詢價

***anyu399@gmail.com

https://075886800.web66.com.tw/web/NMD?postId=914971高雄窗簾 ,不含甲醛又防塵的窗簾,有經過SGS認證

高雄窗簾-永春窗簾裝潢行 高雄平價的好窗簾在永春 永春窗簾-高雄鼓山店通過SGS檢驗,不含甲醛又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與水之歡

聯絡人:邱楷堯

Email:f8*****@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8%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