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明新科技
  • 吉南企業
  • 生佑實業
首頁/晶殿泰式/芳香精油+LULUR SPA+岩盤浴
晶殿泰式SPA精緻會館
晶殿泰式SPA精緻會館
加入時間:2011-07-13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599by:晶殿泰式

芳香精油+LULUR SPA+岩盤浴

★ 芳香精油舒壓 +LULUR SPA +岩盤浴★ (芳香精油60min+玫瑰海泥去角質50min+岩盤浴30min) 2.5小時原價$1900元 特惠價$1600元

芳香精油舒壓 + LULUR SPA +岩盤浴 ★
    (芳香精油60min+玫瑰海泥去角質50min+岩盤浴30min) 

  〈含泡腳SPA + 足部去角質 + 全身芳香精油推拿 + 背部精油推拿 + 臉部/頭部基礎芳療護理 + 全身去角質芳療舒壓 + 淋浴 + 岩盤浴 + 養身茶 >

      140min       開幕特惠價 $1600元    (原價1900元)

~身體去角質~
身體當然也需要去角質,但不是每個部位都需要,必須要看各部位的情況局部去角質,像上臂外側或大腿前面等容易毛囊角化的部位,或是四肢關節、腳底、腳踝、足後跟等容易容易粗糙的部位,都可以局部加強去角質。至於像脖子、腋下、胸部等柔軟的地方,則不建議身體去角質。
其實,每天洗澡時,都已經有去角質的效果了,尤其是使用沐浴海綿或沐浴球等輔助工具者,在每天搓揉肌膚的過程中,已經能夠去除身體老廢的角質細胞,如果還是覺得不夠乾淨,一星期再局部去一次角質即可,千萬不要過度去角質,尤其是肌膚較為乾燥者,皮膚會變得容易發癢。
在選擇身體去角質產品時,可選擇溫和的果酸、水楊酸、海鹽、或圓潤不粗糙的磨砂顆粒尤佳。


晶殿泰式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26304035
聯絡人:johnny
電話:02-29318228
服務時間:泰式按摩 + 泰式SPA + 岩盤浴 營業時間 : 上午11:00 ~ 凌晨02: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男人全套、半套油壓收費方式

來自:陳OO 詢價

***ada1221tw@yahoo.com.tw

請問按摩幫我報價!!

來自:高OO 詢價

***kaokim1230@gmaii.com

男士兩人四手指油壓價錢及時間

來自:藍OO 詢價

***490928@yahoo.com.tw

https://0225506691.tw66.com.tw/web/NMD?postId=939555歐化豪華奢侈風廚具

風格特色:廚房7~10坪,豪宅奢華風格,可有很多的置物空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晶殿泰式

聯絡人:johnny

Email:pa*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