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 集裕環保
  • 二手家具
首頁/香港商恩/香港商恩華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恩華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恩華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
瀏覽次數:198by:香港商恩

香港商恩華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恩華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恩華特公司是全球自動化垃圾收集領域的領先者。 該公司開發並銷售適合於各類垃圾的地下自動收集系統。 Envac全自動垃圾收集輸送系統,為客戶提供快捷、安全和環保的方案。 採用Envac系統能夠顯著減少垃圾卡車帶來的交通壓力,提升衛生水準,改善清潔工人的工作條件,確保職業健康與安全。 Envac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不斷致力於技術的開發與改進,符合全球30多個國家的當地標準,Envac是無可爭議的地下垃圾收集系統全球市場的領導者。 公司將全權負責垃圾收集系統從規劃階段到安裝包括運行和維修的整個過程。Envac也將積極輔導客戶如何使用系統、如何根據當地的國家標準和法規對垃圾進行分類。基隆路1段333號11樓1101室 恩華特公司是全球自動化垃圾收集領域的領先者。 該公司開發並銷售適合於各類垃圾的地下自動收集系統。 Envac全自動垃圾收集輸送系統,為客戶提供快捷、安全和環保的方案。 採用Envac系統能夠顯著減少垃圾卡車帶來的交通壓力,提升衛生水準,改善清潔工人的工作條件,確保職業健康與安全。 Envac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不斷致力於技術的開發與改進,符合全球30多個國家的當地標準,Envac是無可爭議的地下垃圾收集系統全球市場的領導者。公司將全權負責垃圾收集系統從規劃階段到安裝包括運行和維修的整個過程。Envac也將積極輔導客戶如何使用系統、如何根據當地的國家標準和法規對垃圾進行分類。

香港商恩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70759110
聯絡人:楊宗斌
電話:09-32306629
手機:093230662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蟑螂清除

來自:江OO 詢價

***bits2204@yahoo.com.tw

買螞蟻藥和克蟑藥

來自:吳OO 詢價

***hywu27@gmail.com

馬桶阻塞,請維修報價

來自:蕭OO 詢價

***ce19781101@gmail.com

https://53876536.tw66.com.tw/web/SEC?postId=1186266營建拆除.回收料.中石碎配.整地.怪手工程施工租賃

碎配中石營建拆除破碎回收怪手開挖回填整地挖土機運載砂石運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香港商恩

聯絡人:楊宗斌

Email:ben*****@swedishtrade.se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