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 東金科技
  • 全盟企業
首頁/協亞貿易/SYT鏈條-KCM鏈條-HKK鏈條-附件鏈條
協亞貿易有限公司
協亞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742by:協亞貿易

SYT鏈條-KCM鏈條-HKK鏈條-附件鏈條

自創台灣SYT鏈條/代理日本KCM鏈條/代理日本HKK鏈條/加工各種特殊附件鏈條

協亞貿易有限公司

協亞貿易有限公司

自1976年衷心為客戶需求服務

​協亞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起源於軸承等機械五金的買賣。隨著台灣工業進步所產生的大量鏈條需求,協亞漸漸轉型投入代理日本知名鏈條品牌-加賀KCM鏈條杉山HKK鏈條-以因應市場趨勢的改變。

除了提供超高品質的日製鏈條之外,協亞在競爭激烈的臺灣市場中也看見了客戶們對於經濟實惠的鏈條需要。因此,協亞自2004年與台灣規模最大的鏈條生產商-桂盟企業(KMC)-合作創造屬於台灣的鏈條品牌-協亞SYT鏈條-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品質良好的鏈條為目標,解決客戶們成本的壓力並滿足品質的要求。

此外,為了符合客戶們在鏈條廣泛應用上的各種所需,協亞也開發了客製化的鏈條加工服務,​由數十年經驗的專業鏈條師傅為客戶們精心打造完美的鏈條。

開業40多年至今,協亞始終秉持著與客戶之間的商業信用和相互尊重,更榮幸能擁有許多忠實客戶長年以來的支持。​​協亞今後也希望在鏈條領域上與客戶們一起成長,一步一步堆積經驗,為台灣產業盡一份心力。

協亞貿易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2311795
聯絡人:林宥均
電話:02-25019566
服務時間:08:00AM~12:00PM 01:30PM~05: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EC5000 35W 詢價

來自:合OO業OO有OO司 詢價

***ny.lee@hope-group.com

詢價半電動堆高機

來自:荃OO技 詢價

***sean74@cyuanhe.com

天車主吊上極限機構報價

來自:中OO構 詢價

***76@cssc.com.tw

https://034504053.web66.com.tw/web/SEC?postId=842955自動噴灌,景觀噴泉,魚池過濾,生態水池

FRP預鑄水池、UVC紫外線殺菌燈、生化過濾桶、魚池過濾桶、壓力式過濾桶、自動噴灌、滴灌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協亞貿易

聯絡人:林宥均

Email:sa**s@sytchain.com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