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首頁/天主教震/天主教震旦之友協會
天主教震旦之友協會
天主教震旦之友協會
加入時間:2007-03-06
瀏覽次數:214by:天主教震

天主教震旦之友協會

震旦的源起是指東方初昇的太陽,而中國一向是東方文化最耀眼的代表,衍生而來震旦乃指中國之意。

震旦的源起是指東方初昇的太陽,而中國一向是東方文化最耀眼的代表,衍生而來震旦乃指中國之意。在近代中國歷史上,天主教耶穌會扮演重要的角色,從南懷仁、湯若望、郎世寧等會士成為清帝身邊重臣的事實可以證明。雖然後來因故中斷,直到清末時,列強入侵,中國思變,才再度邀請耶穌會士在上海創辦震旦大學,以發揚旭日光照大地之精神,為中國文化努力。 政府遷台,一群震旦大學的校友在杭州南路成立了震旦校友會並興建震旦中心。因其臨近台大法學院、商學院及醫學院、台北商專等學府,所以有許多年輕學子利用中心閱覽室閱讀,及舉辦各種同學會活動。  當這些學子們畢業後,開始思考「我們對這個社會貢獻了什麼?」於是蘊釀了震旦之友協會的成立,向內政部立案登記「中國天主教震旦之友協會」,依會籍普遍化原則,我們誠願更多的人參與,一起努力。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71巷9號 本中心設有初、中、高級進階修班,個人密集班(外籍老師授課)本中心附設開放閱覽室,設有英、日、法、德、義、西班牙語班. 教授法、英、德、日、義、西班牙語文。

天主教震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天主教
電話:02-23215147
服務時間:9:00 ~ 22: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企業多益模擬測驗詢價

來自:明OO技OO有OO司 詢價

***oyun_lin@alphanetworks.com

百元快速剪髮班詢問課堂數

來自:郭OO 詢價

***071699@gmail.com

有無 美容丙級證照

來自:李OO 詢價

***65605186@gmail.com

https://1207833466477.web66.tw/web/SEC?postId=557090大屯有線電視

大屯有線電視 大屯有線電視以「打造美麗新城市,創造台中e世代」的經營理念,希望為台中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主教震

聯絡人:天主教

Email:caa*****@ms2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