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承德民俗調理
  • 永哲除毛
  • 韓市長假髮
首頁/依蝶屋/臉部療程健康、美麗,讓
依蝶屋美妍館
依蝶屋美妍館
加入時間:2010-04-03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554by:依蝶屋

臉部療程健康、美麗,讓

生活即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享受。相信專業~決心美麗!依蝶屋美妍館~是妳最佳的選擇!

依蝶屋美妍館

依蝶屋美妍館

你好: 我目前從事於美容行業~之前是加盟於羅麗芬國際美容美體連鎖機構~基隆店~前幾年為了服務品質,拒接momo及東森的客人,才換招牌,改為~依蝶屋美妍館~但,還是採用羅麗芬醫學美容的儀器與保養品,為妳量身定做的臉部療程。 服務品質三大保證: 一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狀況,配合導入頂級活性保養品,所有課程已包含產品費用,不會額外加收費用。 二 合法營業登記,具有國家美容乙級專業證照及醫學結業證書及榮獲衛生優良獎等、、等證照。 三 一對一陳老師親自服務,讓妳感受到放鬆與自我的悠閒環境。 歡迎妳來電預約,會盡速地幫您安排喔! 依蝶屋美妍館~原本在基隆市信義區教忠街88號搬家遷移至信義市場附近~基隆市信義區中興路15之1號3樓~預約電話不變。 騎機車或開車,停車也很方便! 最近,常有人打電話來問價位,我都不知改如何回答,因為我是看個人的膚質狀況而針對做那個課程,才知道價位,但絕對比醫學美容便宜,而且,此課程是獨一無二的臉部護理,不需常做臉,依個人膚質狀況決定。沒有做過,光問課程價位會覺得很貴,但做過課程的客人,都說物超所值!所以,每次幫他們做完臉,看到她們的臉愈來愈健康、美麗,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也能夠找回自信與美麗! 我的課程及保養品是比醫學美容便宜又有效果!因此,我採薄利多銷的方式,堅持產品的品質。我的客源都來自口耳相傳,來自四面八方。所以,採VIP制,要先預基隆市信義區中興路15之1號3樓
依蝶屋美妍館

依蝶屋美妍館

依蝶屋美妍館

依蝶屋美妍館

依蝶屋美妍館

依蝶屋美妍館

依蝶屋

公司位置:基隆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9284293
聯絡人:陳凱綾
電話:02-24261113
服務時間:本課程及保養品銷售 採VIP制 歡迎來電預約洽詢 02~24261113 0958358101(亞太)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美睫詢價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e_wu60@hotmail.com

醫美 除疤 腳 詢價

來自:宋OO 詢價

***03818@gmail.com

詢價 公會入會條件/勞保

來自:第OO髮OO間 詢價

***800092000@gmail.com

https://142239.web66.com.tw/web/SEC?postId=1172586水晶裸唇療程-課程

紋唇:半永久紋唇法能光彩照人.映襯嬌豔欲滴的雙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依蝶屋

聯絡人:陳凱綾

Email:id***8@kimo.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