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坤鉅起重工程
  • 通裕吊車
  • 勝斐邇
  • 錦興發
首頁/堆高機/「三菱堆高機」──多重租賃驚喜等著您
三菱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
加入時間:2010-07-22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82by: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多重租賃驚喜等著您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2010/12/23「三菱堆高機」──多重租賃驚喜等著您一般辦公室一定有影印機租賃的經驗,而現在堆高機也有這樣方便的服務。很多企業無法相信的是:堆高機租賃期滿後,還可以整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0/12/23

 

三菱堆高機」──多重租賃驚喜等著您

     一般辦公室一定有影印機租賃的經驗,而現在堆高機也有這樣方便的服務。很多企業無法相信的是:堆高機租賃期滿後,還可以整台堆高機送給您。

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堆高機租賃好處多更多

        高雄三菱堆高機」現在推出多種堆高機租賃模式,租約期滿後,堆高機可以由三菱來回收,或由租賃方來購買,以及上述提到的租賃期滿就將整台堆高機送給租賃方等三種方式。其實對於堆高機這種機器用租賃的方式對企業來說是很划算的,好處包括:月租金內含5%營業稅可扣抵當月銷項稅額;而且不需列工司資產,無折舊限額限制;而且「三菱堆高機」有專業人員為您的堆高機全程服務。當您原本使用的堆高機發生故障維修時,也不需要擔心無代替的堆高機使用,「三菱堆高機」可配合貴公司之業務需求提供服務。


多款世界級品牌堆高機,品質有保障

        如果不喜歡租賃方式,「三菱堆高機」也提供各種堆高機產品買賣,包含:三菱GRENDIA內燃式堆高機,是最環保的堆高機,排氣標準領先同業超越歐洲三期環保標準,低噪音又安全,全球唯一一台堆高機設有桅桿安全裝置,有效降低工安事故,確保使用者的安全。高雄三菱堆高機」還有多款Nichiyu電動堆高機立式堆高機、DC四輪座式堆高機、AC四輪座式堆高機三輪座式堆高機,若需要重櫃、大型堆高機;窄巷道堆高機,也能在高雄三菱堆高機」找到。

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稱霸南台灣的「三菱堆高機

        高雄三菱堆高機」提供了南台灣完整的服務,從嘉義以南各縣市,不論在高雄、屏東、台南,共擁有八台服務車,服務項目包含有,包月維修處理、提供2至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皆有提供維修,另外可派人駐廠維修等服務,高雄三菱堆高機」知道您的需要。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屏東堆高機,台南堆高機,嘉義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堆高機 堆高機.tw
   http://三菱堆高機南區堆高機.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 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 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屏東堆高機,台南堆高機,嘉義堆高機,堆高機

 


堆高機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13186198
聯絡人:陳鳳翔
電話:07-375586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6 KVA消防認證的UPS

來自:益OO技OO有OO司 詢價

***013777@mail2000.com.tw

235/40R18 PS4的輪胎,請報價

來自:劉OO 詢價

***on061957@gmail.com

有收購汽車音響主機EL 918 TMC嗎?

來自:余OO 詢價

***edom761126@hotmail.com

https://jun-shen.web66.com.tw/web/NMD?postId=403358美規伸縮器(雙開)

美規伸縮器(雙開) 規格:3/8"至1-1/2" 材質:鋼(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堆高機

聯絡人:陳鳳翔

Email:bi***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