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 進佳電機
  • 鑫昇靜電
首頁/堆高機/三菱堆高機-堆高機的標竿品牌,值得企業信賴
三菱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
加入時間:2010-07-22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403by: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的標竿品牌,值得企業信賴

談到堆高機品牌,絕對是首推「三菱堆高機」,「三菱堆高機公司」專精於本產業多年,擁有世界級的造車技術,不斷地深入研發新型堆高機,使得堆高機操作更有效率、更人性化。旗下的柴油堆高機、Nichiyu(NYK

 

談到堆高機品牌,絕對是首推「三菱堆高機」, 「三 菱堆高機公司」專精於本產業多年,擁有世界級的造車技術,不斷地深入研發新型堆高機,使得堆高機操 作更有效率、更人性化。旗下的柴油堆高機、Nichiyu(NYK)電動堆高機系列產品,更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完整服務,企業首選
專業的需求必須交給專業的團隊,「三菱堆高機」服務本產業多年,從產品研發到顧客服務都是讓企業有目共睹的。「三菱堆高機」提供有堆高機的買賣、租賃、維修,以 及堆高機專業諮詢、操作人員訓練計劃等完整的服務,讓企業安心地把堆高機問題都交給「三菱堆高機」。

完整機型,提供企業多樣選擇
 每個企業對於堆高機的選擇條件不同,為因應多樣的條件需求,「三菱堆高 機」有完整的堆高機類型,可供企業挑選。目前堆高機可分為,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 瓦斯堆高機、電力堆高機。其中柴油堆高機,因為其應用範圍最廣泛,目前被多數企業選 用;而電動堆高機有安靜,零污染等特性,因此廣泛用於食品業等低汙染訴求的工作環境。在購買方面,高雄三菱堆高機 有限公司」可針對企業不同的預算需求,訂出適合的租賃或購買條件。若企業不曉得如何選擇,「三菱堆高機」 有專業的團隊可隨時為您解答。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服務至上,維修有保障
 為了讓企業用的放心,「三菱堆高機」提供了完整的維修服務,從嘉義以南各 縣市,供擁有八台服務車,服務項目包含有,包 月維修處理、提供2至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皆有提供維修,另外可派人駐廠維修等服務;維修機型除了自家品牌,其他品牌機型亦有提供服務;「三菱堆高 機」專業的維修技術,及高度服務品質與效率,讓企業堆高機的問題不成煩惱。

高雄三菱堆高機」 成立多年來,不斷投注心力於製作高品質、高規格的堆高機,以及提升更完整的服務,從開發機型、選 購、買賣租貸方式到維修服務等,皆站在企業角度思考,為的是提供企業最完整的堆高機服務,「三菱堆高機」 絕對是企業的首選品牌。

三菱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堆高機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13186198
聯絡人:陳鳳翔
電話:07-375586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篷布尾車前面的獨「輪」

來自:楊OO 詢價

***dy19930311@gmail.com

車泊用品詢價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a_lee@jenyaw.com.tw

福特5W20全合成機油價格

來自:詹OO 詢價

***22896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堆高機

聯絡人:陳鳳翔

Email:bi***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