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 天成數位
  • 萬國數位
首頁/壹時代/15歲女學生和男師車震父母請偵探跟蹤全都錄
壹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08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33by:壹時代

15歲女學生和男師車震父母請偵探跟蹤全都錄

新加坡一名15歲女學生因為經常穿著校服早出晚歸婚姻挽回,被父母問起時卻又吞吞吐吐婚姻挽回。

新加坡一名15歲女學生因為經常穿著校服早出晚歸婚姻挽回,被父母問起時卻又吞吞吐吐婚姻挽回。父母擔心女兒在外學壞,暗中聘請私家偵探跟蹤她;結果發現已婚的補習班男老師跟女兒發生性關係,多次在車內和家裡做愛婚姻挽回,而這些過程都被私家偵探全程拍下。女學生父母看到證據後,決定報警,男子被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去年 8月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根據星洲日報26日報導,這名男子大陸包二奶時38歲,已婚還育有一子婚姻挽回。他是女生的父母在她小五時請來替她補習功課的,兩人因為走得很近,女生經常跟他相約去玩直排輪,女生的父母得知後,在2年前辭退了他。

即使如此,男子當時已在女生的提議下發展婚姻挽回大陸包二奶地下情」,當時已經就讀中學的女生,放學後還是會暗中和男子幽會,父母完全被蒙在鼓裡。結果私家偵探連日來的追蹤發現,女生竟然跟前男補習老師公然在商場卿卿我我,甚至還在車上搞起「車震」婚姻挽回,有時則趁男子太太不在時,還開車回家翻雲覆雨。

壹時代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5085336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2-6637017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 翻譯德文公證

來自:蘇OO 詢價

***140721@gmail.com

翻譯加公證德文文件

來自:陳OO 詢價

***s031430@gmail.com

詢問 地下停車場規劃

來自:快OO 詢價

***ser_yeh@163.com

https://0958918887.web66.com.tw/web/SEC?postId=994313公司行號設立登記.工商登記.工廠登記.記帳報稅服務

申請公司行號登記.工廠登記.記帳報稅.境外公司.網拍申請.申請公司3000記帳12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壹時代

聯絡人:彭小姐

Email:lo***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