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小松環保/濾袋,集塵設備,餐飲業油煙機最佳品牌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油煙處理,集塵濾袋,集塵設備,異味-臭味處理,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油煙處理,集塵濾袋,集塵設備,異味-臭味處理,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21by:小松環保

濾袋,集塵設備,餐飲業油煙機最佳品牌

濾袋,集塵設備,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最佳品牌小松環保 力行地球環境保護防止環境污染誠信可靠

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

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

濾袋,集塵設備,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最佳品牌

小松環保 力行地球環境保護防止環境污染

 

誠信可靠,全省服務,深受客戶信賴

以濾袋起家的小松環保公司,於濾袋集塵設備上擁有十餘年的工程實績,客戶遍及全省。本公司針對瀝青廠、焚化爐、餐飲業以及各種其他產業所造成的汙染公害,提供各種高性能的處理設備以及濾材:各式集塵設備、除臭設備、耐高溫/抗酸鹼濾袋、餐飲業油煙處理機…等;同時對生產過程中有價粉體的回收以及各種液體的過濾,均提供高科技的精緻濾材。並且不斷追求進步,努力防止環境污染。

 

小松環保秉持誠信、品質、專業的經營理念,信譽良好,深受業界好評,但是推動企業成長的核心要素之一,還有小松環保最引以為傲的,即本公司所販售的不僅僅是一個機器、或一套設備,我們所提供給客戶的,都是一套完整的服務,一套能完整解決客戶問題的服務,完整而專業的服務內容,讓小松環保深受客戶信賴。

除此之外,小松環保努力且迅速的擷取世界先進國家的濾材及環保相關資訊,並且由日本以及歐美各國提供技術與原料,引進品質優良而價格低廉的濾材及濾布,供應國內產業界所需,除了使產業在生產過程中,將汙染降低至最低程度,以提升我們的環境的品質,也希望為客戶在環境保護與價格中取得平衡點

 

小松環保提供您在濾袋、集塵設備及餐飲業油煙機的專業服務內容包括:

◎濾袋及集塵設備之專業服務

1.量身訂做 有效處理

由於不同的工作場所產生的粉塵特性均不相同,不同的粉塵濃度、尺寸、溫濕度、以及酸鹼度…等,因此需要搭配不同種類/規格的濾袋。小松環保能針對客戶汙染源特性、廢氣特性、法規標準需求、工廠既有設施及控制成本等因素,予以研判選擇最適切之系統組合、設備材質與附屬設備,為客戶量身製作真正有效的集塵設備,同時追蹤客戶使用之情況,持續提供因應之道。

 

2.評估、設計、製造、裝設、回收機制完整建立 一次到位

本公司在空氣污染防制方面具有15年以上的專業經驗,能正確的評估出最有效並符合客戶需求的濾袋以及集塵設備;且具有以政府所公告的『最佳可行技術』來設計出經濟實惠的集塵設備之能力;公司本身具有優秀的鋼鐵製作與安裝人員以及濾袋製作人員,能配合顧客的廠地與需求來製作出符合客戶需要的集塵設備與濾袋,並為客戶進行安裝。

為了提供給客戶一系列方便的服務,本公司除了為客戶設計並製造出合適的濾袋/集塵設備外,也在事後提供如:為客戶更換濾袋、支架籠;新增如差壓表、控制面板等選用配備;以及廢袋處理等售後服務,避免讓客戶出現有問題卻找不到人處理的情況,並力求使客戶不但能輕鬆愉快的使用本公司的產品,且能有效避免環保人員再次上門開單。

 

◎餐飲業油煙機之專業服務

1.      專業諮詢服務

舉例來說,為什麼裝了油煙機卻還有油煙/異味??這是一個已裝設靜電/水洗式油煙機的客戶們最常向我們詢問的問題,可能的原因有很多種,但也可以用一句話來解釋,那就是有這種疑慮的客戶們所購買到的只是一個機器、而不是一套服務,而小松環保所追求的不僅僅販售機器、或一套設備,我們更是提供客戶一套完整且專業的服務,確實解決客戶的問題,同時依照政府相關單位所公告之環保法令,配合客戶對環保的要求,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裝了油煙處理設備卻無法有效去除油煙/異味的原因(可參考「裝了油煙機卻還有油煙/異味」一文)

 

2.      專業施工服務

小松環保的服務內容完整,包括:

1 免費現場勘查

2 相關法規介紹

3 各式餐飲業處理設備介紹

4 通風效果估算

5 通風設備架設

6 風機安裝

7 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安裝

8 加裝移動式處理設備

 

專業的經營團隊,除提供適合客戶使用的機型的專業建議,並可配合客戶需求量身訂做,設計特殊機型,同時也能協助客戶現場空間設計的規劃,以保障店家良好的烹飪環境,也提供消費者舒適的用餐環境,並維持了店家與鄰居之生活品質。(可參考「成功案例一、二、三

 

3.      專業技術服務

小松環保以超過十年以上汙染防治處理設備的成功經驗,以及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不斷粹煉技術與品質,持續追求更高品質的空污防治技術。

在餐飲業油煙處理設備方面:

與國內專業機構產學合作,不斷研究、開發、驗證所開發的產品,追求新技術的突破,以提供更符合業者所需之物美價廉之產品。

在濾袋及集塵設備方面:

汲取國外經驗,與歐美日本等技術合作,引進先進技術與原物料,以提供客戶高性能及安定品質的濾袋及環保產品。

小松環保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96923636
聯絡人:吳承翰
電話:04-22585882
手機:0912061051
服務時間:8:30AM - 17:30PM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鋁窗把手斷掉,請維修報價

來自:億OO子 詢價

***ielchen@everlight..com

詢價 檢驗農田灌溉水費用

來自:翰OO際OO有OO司 詢價

***anhuang0422@gmail.com

尋求 鋁門窗把手斷掉

來自:億OO子 詢價

***ielchen@everlight.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小松環保

聯絡人:吳承翰

Email:ss**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