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碧詠翻譯
  • 鉦昱物業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廣盛電子/廣盛電子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廣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52by:廣盛電子

廣盛電子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廣盛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業於各類電子消費性產品之IC板開發設計。

廣盛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業於各類電子消費性產品之IC板開發設計。於2000年轉型為承攬各項電子儀器,電子工程軟硬體設計,是業界中開發技術的領導者,在專業領域中研發設計團隊及生產製造技術都已達到國際化的優良企業。

  鑒於現今食品衛生安全污染事件層出不窮、破壞自然、氣候異常變遷、傳染病來勢洶洶,再再嚴重威脅國人健康。例如:飲用水污染,蔬果殘留農藥,海鮮、肉類有細菌、寄生蟲、腸病毒傳染流行、流感病毒毒性增強、SARS、H1N1新型流感等等,本公司開發一系列活氧殺菌產品,如:活氧殺菌負離子生飲洗滌兩用機、櫥下型活氧殺菌機及活氧殺菌負離子沐浴機等,提供您最安心且不會造成二次污染的殺菌使用水(飲用水),帶給家人最優質的淨水產品。

  廣盛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2000年12月開創初期以機械電機自動控制開發設計為主,配合廠商開發專用生產或量測設備‧並接受產業界委託設計消費性電子品等開發設計案,期間廣受客戶好評及支持‧於2002年6月公司更進一步擴充業務,正式參與國家大型公共工程系開發案件‧承蒙客戶不斷支持與鼓勵下,期許在相關技術領域上能提供客戶最好的技術服務品質,提高彼此在產業上競爭,讓雙方皆能獲取最大利潤及商機。

廣盛電子

公司位置:高雄市-那瑪夏區
統一編號:80087252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7-3875561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例假日休假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03271179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8824我要怎麼在三峽申請新公司營業登記證

我要怎麼在三峽申請新公司營業登記證三峽申請新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盛電子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ksr*****@ksrd1688.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