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單身關愛
  • 康富成生
  • 二手家具
首頁/雅銳科技/TRIC水管清洗機
日村科技有限公司
日村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064by:雅銳科技

TRIC水管清洗機

RX-93可單獨採用日本之周波清洗工法!!此外也可再使用檸檬酸加強溶解水垢讓管路洗的更乾淨!品名:多功能管垢清洗機。型號:RX-93電壓:AC110V/60HZ消耗功率:100W重量:15KG(全機輕

RX-93可單獨採用日本之周波清洗工法!!
此外也可再使用檸檬酸加強溶解水垢讓管路洗的更乾淨!

品名:多功能管垢清洗機。
型號: RX-93
電壓: AC 110V/ 60HZ
消耗功率: 100W
重量: 15 KG(全機輕量化)
尺吋:

無線搖控距離:直線無障礙一百公尺,全機功能皆可由搖控器做搖控。

支援熱檸檬酸溶解功能
其餘清洗功能為商業機密不於網路上公開,請到日村參觀(須預約)

機台特色:

1.設計每一周波利用控制氣動和水流都是穩定的固定壓力輸出,100%的清洗效能 人機介面觸控營幕 控制頻率可依現場情形選擇各種清洗模式 附手拉拖把及滾輪 ,電子式壓力錶 ,全機防水 設計不怕雨淋與潮濕 面板與內部零件全部不鏽鋼製造 不怕生鏽 讓您施工無後顧之憂。

2.設計機台內建測漏/測堵塞功能,免外掛檸檬酸儲液桶並減少機台重量與須攜帶之機台數量,使檸檬酸液之容量不受儲液桶之限制,減少機台之不必要操作,使操作清洗工法更簡化,增加實地清洗之實用性。

3.設計可添加熱檸檬酸加強溶解水垢也可不使用.可單獨啟動日本工法周波清洗。

4.高穿透率長距離搖控不用來回操作機台。

5.設計清洗效果是由管內流速來決定清洗效果,流量大管內流速將越快,清洗效果越好,而不是靠空氣壓力加大來清洗,日村改良流速加快,用更低的壓力清洗降低暴管的風險,使用更大的流速與流量加強清洗效果。

6.機台正常使用耐用10年以上,清洗效能永不衰減。

7.安全保護裝置。

8.設計本機內建管路測壓功能,可解決清洗不順與管路空氣塞管之問題。

9.本機台已成功進軍科學園區,為各高科技廠之機台做管路清洗服務,可提高產能利用率與降低產品不良率。

10.設計機台免保養/無耗材/故障維修有備用機供您使用,零件備料齊全,可提供永久維修保證。

11.專利設計可排除管路清洗過後水塔水因空氣塞管導致流不下來之問題。


內部主要組件採用日本原裝進口零件,保證耐用全機輕量化只有15kg,可一人操作。

本機型已進行改良,如有意從事水管清洗業請務必前來看機,本機型為最新機型,圖中專利為舊機型專利,新機型專利尚在申請中,機台功能為避免仿冒,不在網路上公開。

本機台隨機配件:
空壓機依客戶須求可選擇

1.日立無油式空壓機

2.牧田無油式空壓機

3.其它

以上空壓機之搭配價位各有不同

以下為免費附贈配件
高級工具箱一只
裝機用軟管一組
資料DVD光碟一份
光碟內含資料:
水管清洗現場影片/管垢清洗照片/管垢清洗介紹投影片ppt檔/獎狀獎杯獎牌照片/TRIC工法授權書/管路清洗紀錄表格/介紹手冊/清洗推廣用dm 樣本/業務推廣策略建議/網路行銷資源與建議/清洗施工報價單樣本/防鏽介紹投影片/清洗原理介紹說明書/新聞檔案影片+照片/各式淨水器進貨價目表/管 路除臭劑介紹說明dm/清洗營繕保單說明/檸檬酸介紹說明/工法說明書/清洗施工工法說明影片/机台操作說明書/廣告用圖檔/名片參考樣本/太陽能熱水器 清洗流程圖/....等等

教育訓練內容:
管垢清洗技術/水塔過濾器配管技術/RO逆滲透安裝與原理說明/太陽能熱水器清洗技術/水塔清洗技術

教育訓練時間約一天(看個人資質不同時間會有增減,訓練不限定時間敎到會為止
教育訓練期間供應免費午餐

雅銳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北斗鎮
統一編號:54095073
電話:04-8882801
手機:0911760440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08:00AM - 20: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詢價石英砂過濾桶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石英砂過濾桶型號kp800h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https://0289883783.tw66.com.tw/web/NMD?postId=972038石棉編織帶繩布

石棉布、石棉繩、石棉帶、石棉板、玻璃纖維、陶瓷纖維(布、繩、帶)、保溫包、格蘭迫緊方型編織。石棉依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雅銳科技

聯絡人:黃祖德

Email:o1**7@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