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人人人力銀行
  • 光域文化
  • 單身關愛
首頁/龍毅禮儀/(樹葬、灑葬)自然葬法禮儀服務專案
龍毅精緻禮儀企業社
龍毅精緻禮儀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1-08-17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3018by:龍毅禮儀

(樹葬、灑葬)自然葬法禮儀服務專案

樹葬(植存、灑葬)自然葬法禮儀專區:樹葬樹葬樹葬樹葬樹葬每個人生命的過程,就如同花開葉落,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丁級禮堂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丁級禮堂

樹葬(植存、灑葬)自然葬法禮儀專區:樹葬 樹葬 樹葬 樹葬 樹葬

每個人生命的過程,就如同花開葉落,是一種自然的循環。因此,死亡並不是終點,當我們在人生旅程最後的一站,選擇回歸自然大地,繼續孕育萬物之生命,就是讓生命圓滿、大愛無限的延伸。

樹葬生命禮儀套裝契約 (請參考龍毅中式或西式精緻禮儀套裝契約)

禮儀服務項目亦可依經濟需求選項服務辦理
(海葬、灑葬亦可比照辦理)

目前大台北地區政府合法管理之樹葬(植存)區,為台北縣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及台北市富德公墓詠愛園生命園區
申請樹(灑)葬從殯儀館工作人員將受葬者火化的骨灰,經過火化場研磨再處理後,皆由縣市政府相關單位及殯葬管理處免費為民眾辦理,除申請人於台北市樹葬區核准位置會同管理員由家屬自行或雇工挖掘穴位外,家屬無需支付所有申請費用,但不含車輛運載至樹葬區。其它縣市之合法樹葬環保生命園區及申請手續可上網至當地殯葬管理處查詢。

植存(樹、灑葬)服務需知與相關證件

申請人資格

亡者之配偶、直系血親或接受死者生前委託者。
受託人應攜帶委託人之身分證影本、印章及書面委託書)

骨灰已於外縣(市)再處理者:


應備骨灰再處理之證明文件,至臺北縣(市)立殯儀館辦理。


骨骸(撿骨或黃金甕):

需經火化再處理,方可植存。台北縣外市民,以縣民火化之三倍金額計算。

骨灰已火化,未經再處理者:

當地縣(市)政府無再處理設備者,應備當地縣(市)政府核發之火化許可證明,將骨灰送達臺北縣()立火化場代為再處理。

*台北縣環保樹葬區介紹台北縣立金山環保生命園區

     臺北縣金山鄉頂角段半嶺子小段三四二地號土地
 
台北縣立金山環保生命園區」,設立於台北縣金山鄉。自淡金公路進入本園區就位在水潺潺的曹源溪畔、林相蓊鬱茂盛的緩坡上,入園的山道兩側遍植百合花、櫻花、含笑花等,環境相當自然怡人。整體景觀秀麗雅緻,讓亡者的骨灰在最天然的環境中植存,回歸大地本懷,與自然共譜生命之歌,宛如一座生命藝術公園。為徹底達到環保之效,本園區採取植存方式進行,在家屬致上最後祝福後,將骨灰倒進預先挖掘的土壤裡,經過大地的融合,使骨灰回歸在大自然的懷抱,讓這塊美好的土地能夠讓大眾永續利用。

*台北市環保樹葬區介紹詠愛園樹葬區位於木柵富德靈骨樓

北市率先全國推動樹葬、灑葬等環保葬法,921110日設置國內首座樹葬試辦區,96年於富德公墓內闢建面積1.2公頃 樹葬區-詠愛園,兼具樹灑葬、環保、景觀及生態復育功能,提供6千個樹葬穴位,栽植檀香柏、桂花、櫻花、玉蘭、南洋杉及灌木花卉約3千株,不立墓碑,不記亡者姓名,將先人骨灰裝入可分解之骨灰容器後埋藏,讓先人長眠於如詩畫般的優美環境中,前往追思的家屬也能悠閒享受難得的自然風光。92年開辦累計至999月底止樹葬1,938位、灑葬209位。


特       色非墓地不立碑沒有祭拜儀式的植存專區植存對象不分宗教信或國籍
 
◎植葬方式骨灰分存於5
個可分解的環保袋由親屬將5
個袋子親手植存於地上的
5個洞內之後灑上花瓣覆土全程沒有任何祭拜儀式骨灰袋平均 1~2年內會分解    

植葬現況金山生命園區2007/11/24啟用後已有數百人植葬 一日僅接受三人周一公休 ,於實施植存前三日與作業服務處預約植存時間
                       
24小時值班禮儀師免費080諮詢專線:0800-898-898


禮儀服務流程

禮儀服務流程

龍毅禮儀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5546936
聯絡人:禮儀專員
電話:080-0898898
服務時間: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新竹市/各服務處24小時/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六公斤重寵物標本請問多少錢!!

來自:陳OO 詢價

***9860342@gmail.com

白色蠟燭、紫色蠟燭

來自:黃OO 詢價

***alinalee67@gmail.com

蘇卡達標本製作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y62022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毅禮儀

聯絡人:禮儀專員

Email:llj*****@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