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邦延企業
  • 尹滕制服
  • 益正紡織
首頁/香娜媞/香娜媞全方位抗菌液
香娜媞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香娜媞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3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86by:香娜媞

香娜媞全方位抗菌液

防範近期流行疾病的最好利器,香娜媞全方位次氯酸抗菌液,幫您秒殺細菌與病毒還您乾淨好環境,讓細菌與病毒無法生存

防範近期流行疾病的最好利器

次氯酸幫您秒殺細菌與病毒;還您乾淨好環境

 

 

香娜媞全方位次氯酸抗菌液

 

 

成 份

"次氯酸蘇打"

能產生與人體白血球殺菌同樣的次氯酸,來破壞細菌與病毒的細胞壁,讓細菌與病毒無法生存

六環微分子純水(0.07度純水)"

微分子純水能與次氯酸全面結合發揮最大殺菌功效,在不受光條件下能提高保存期限。

次氯酸(HOCL)和普通消毒藥劑相比,不僅對人體具有安全性,散佈到自然界中會很容易與自然界的有機物(水中的有機物、土壤等)中和,不會對自然界造成影響。能作用於細菌、病毒、黴菌等微生物,達到殺菌的效果。不僅能用於客廳、臥室等空間環境的除菌消毒亦能浸泡衣帽鞋飾和容器器皿,尤其是嬰幼兒的用品與玩具的去菌,使用後無需再用清水沖洗,在短時間內可達到除菌效果。

微酸性的次氯酸水已於2002年由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為食品添加物級殺菌劑,因其與微生物及有機物接觸後即還原為水,所以十分安全;且由於次氯酸成分濃度低,使用後可迅速分解,不會產生殘留,因此對環境與人體均無害。

檢 驗

經送SGS檢驗證實能在短時間秒內秒殺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桿菌,黑麴等五種細菌。

比 較

全方位抗菌液與一般電解的次氯酸抗菌液有什麼不同?

全方位抗菌液係採六環微分子純水,它能使保存期限延長(在遮光密閉常溫下可放1年至2年);市面上一般電解的次氯酸殺菌水,係採電極分解出次氯酸濃度受限,殺菌力較配方水差,且因採電解方式,次氯酸較易分解,保存期限很短(在遮光密閉常溫下只能放3個月至6個月)

檢驗報告

檢驗報告

香娜媞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4478989
聯絡人:黃桂新
電話:02-87710092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保養品批發 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00212@gmail.com

想詢問2種產品的價錢

來自:紫OO象OO公O 詢價

***hsuan1958@gmail.com

詢問針劑價格費用

來自:鄭OO骨OO 詢價

***ocafe.100@gmail.com

https://0225235500.web66.com.tw/web/NMD?postId=389165台北美麗華精品當舖~精品名牌包借款專案!

~借款超Easy~息低.保密.免求人.可分期攤還~ ~各項精品.名牌包.黃金.名錶.鑽石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香娜媞

聯絡人:黃桂新

Email:kue*****@chanaty.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