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台龍實業
  • 好澄外牆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倍光綠能/倍光綠能-軌道燈系列
倍光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倍光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15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341by:倍光綠能

倍光綠能-軌道燈系列

關於倍光綠能綠能、環保已不是口號,儼然成為世界當前課題。倍光綠能以”綠能”為方針,栽培人才、引進技術,透過不斷投入研發改良,終以創新的照明設計為國內照明業界開創一條明路。我們重

關於倍光綠能

 綠能、環保已不是口號,儼然成為世界當前課題。倍光綠能以綠能為方針,栽培人才、引進技術,透過不斷投入研發改良,終以創新的照明設計為國內照明業界開創一條明路。

我們重視產品效能,優於市場上的產品設計使您可以得到低能源損耗、高舒適度視覺享受,選用高效能產品省下的不只是您的費用,而是世界共同的資源。

 
倍光綠能產品

戶外照明:

草坪燈、庭院燈、路燈、戶外壁燈、投光燈、埋地燈、水下燈系列等

室內照明:

節能燈罩、T-Bar格柵燈具、節能防塵燈具、中東型高效燈具、山型高效燈具、層板燈具、防水防塵燈、可調式壁燈、LED燈具

 

照明設計

良好的照明設備需滿足身體的、心裡的及環境的舒適。我們將用我們對於的見解,透過改良的設計讓您重新體驗的情感。

 

節能規劃

在新建案照明設計時倍光綠能的照明顧問團隊就能以專業軟體精確的計算出各空間的照度模擬,並能依照使用者對照明品質的要求提供適當的燈具型式及配置服務。

環境景觀、建築外觀、室內空間燈光與照明設計
訂製燈具設計
電腦照度計算
電腦燈光模擬
燈光模型測試
現場燈具調焦與調光設定
預算分析
能源使用分析

倍光綠能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53411994
聯絡人:陳鎧崴
電話:02-29038800#112
服務時間:擁有專業照明節能規劃團隊,辦公室、營業場所、停車場、學校教育機構、廠房規劃、社區等照明空間,將到府規劃並搭配適合的節能燈具。(9:00AM-18: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型桌布清洗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tal.tsai@terroirns.com

吊車需求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o0972803887@gmail.com

法規內瓦斯安全報價!!

來自:英OO調OO行 詢價

***s333@yahoo.com.tw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096407PISCO 真空產生器VBH07-66P

日本PISCO方型真空產生器VBH07-66P-92~-93Kpa原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倍光綠能

聯絡人:陳鎧崴

Email:se*****@light-sq.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