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恆勇科技
  • 台灣立川
  • 愷鑫精機公司
首頁/品源軸承/精密陶瓷軸承
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9-1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73by:品源軸承

精密陶瓷軸承

使用陶瓷材料可使軸承在速度更高、環境更苛刻及低潤滑場合下正常運行,減少磨損、降低噪聲、減少振動、使維護更容易,從而達到更長的軸承使用壽命,並大幅提高其性能和可靠性。

陶瓷球特性

用陶瓷材料替代軸承鋼等金屬材料做軸承,目的在於利用前者比後者更好的後者本來就不具備的耐磨、耐蝕、耐高溫、電絕緣(除SIC)、不導磁、高強度、高剛度、比重小等性能。使用陶瓷材料可使軸承在速度更高、環境更苛刻及低潤滑場合下正常運行,並能減少磨損、降低噪聲、減少振動、使維護更容易,從而達到更長的軸承使用壽命,並大幅提高其性能和可靠性。

 

適用於做軸承的陶瓷材料主要有氮化硅(Si3N4)、氧化鋯(ZrO2)、氧化鋁(AI2O3)和碳化硅(SIC),通過比較可知(表1),Si3N4綜合性能優越,已成為陶瓷軸承的首選材質。Si3N4的重要特點在於其失效形式與軸承鋼相同,以具有先兆的剝落方式出現,而ZrO2、AI2O3和SIC均以碎裂這種突發性的失效形式出現。

氧化鋯全陶瓷軸承


全陶瓷軸承具抗磁電絕緣、耐磨耐腐蝕、無油自潤滑、耐高溫耐高寒等特點,可用於極度惡劣的工作環境。套圈及滾動體採用氧化鋯(ZrO2)陶瓷材料,保持器使用聚四氟乙烯(PTFE)作為標準配置,一般也可使用玻璃纖維增強的尼龍66(GRPA66-25),特種工程塑料 (PEEK,PI),不銹鋼(AISI SUS316、SUS304),黃銅(Cu)等。

氮化硅全陶瓷軸承

氮化硅全陶瓷軸承套圈及滾動體採用氮化硅(Si3N4)陶瓷材料,保持器使用聚四氟乙烯(PTFE)作為標準配置,一般也可使用GRPA6-25, PEEK,PI,以及酚醛布膠木管等。Si3N4全陶瓷軸承與ZrO2全陶瓷軸承比較,Si3N4材料可適用於更高轉速及負荷能力,以及適用於更高的環境溫度。同時可提供用於高速高精度高剛性主軸的精密陶瓷軸承,最高製造精度達P4級以上。

裝滿球全陶瓷軸承

滿裝球型全陶瓷軸承一面填添球缺口,因採用無保持架結構設計,可以比標準結構的軸承裝入多的陶瓷球,從而提高其徑向負荷能力,另外還可避免因保持架材料的限制,可達到陶瓷保持架型全陶瓷軸承耐腐蝕及耐溫效果。該系列軸承不適宜較高轉速,安裝時應注意將缺口面裝於不承受軸向負荷的一端。因該軸承內外 圈具填球缺口,故不適合有較大軸向負荷場合應用。

混合球陶瓷軸承

陶瓷球特別是氮化硅球具有低密度、高硬度、低摩擦系數、抗磁電絕緣、耐磨、自潤滑及剛性好等特點,特別適合做高速、高精度及長壽命混合陶瓷球軸承的滾動體(內外圈為金屬)。一般內外圈採用軸承鋼(GCr15)或不銹鋼(AISI440C,316 304),陶瓷球可選用ZrO2,Si3N4,或SIC材料。

全陶瓷保持架

陶瓷製保持架具有耐磨損、高強度、耐腐蝕及自潤滑的優點,採用陶瓷保持架製造的全陶瓷軸承可使用於極強腐蝕,超高低溫及高真空等嚴苛環境。常用保持架陶瓷材料為ZrO2

品源軸承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3138222
聯絡人:吳冠嶙
電話:03-364858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詢價

JETCOOL零件採購(水量檢查裝置)

來自:富OO模OO份OO公O 詢價

***y@fuhsiung.com.tw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篷布尾車前面的獨「輪」

來自:楊OO 詢價

***dy19930311@gmail.com

https://queen7.tw66.com.tw/web/NMD?postId=1223343鄰家女孩V(165cm娃娃)

鄰家女孩V(165cm)$ NTD 43000LINE的ID是queen7,歡迎加好友提問。(海外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品源軸承

聯絡人:吳冠嶙

Email:pi**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