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祐大工業
  • 順昇實業
  • 成泰紙箱
首頁/頂峰膠卡/膠卡後加工和個性化工藝
頂峰膠卡有限公司
頂峰膠卡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31
瀏覽次數:605by:頂峰膠卡

膠卡後加工和個性化工藝

膠卡後加工和個性化工藝頂峰膠卡可以提供各種卡片的後加工和個性化服務,我們先進的設備和成熟的技術有能力在短時間內滿足顧客的要求。

燙金

燙金


膠卡後加工和個性化工藝
 
頂峰膠卡可以提供各種卡片的後加工和個性化服務,我們先進的設備和成熟的技術有能力在短時間內滿足顧客的要求。

1、簽名條加工
簽名條可以加工在卡的正麵或背麵,簽名條通常是白色或透明色的塗層供簽名或書寫,特殊情況也可以做彩色或有圖案的簽名條。
白色簽名條
 
透明簽名條

2、印字、號碼、條碼加工
我們可以在卡的指定位置做個性化印字加工,數字號碼、條碼、英文、繁體字、簡體字等都能個性化編印在卡片上。
印字的大小和字體可以按照顧客要求安排,特殊字體需要由顧客提供。
我們可以印字的顏色有:黑色、白色、金色、銀色、藍色等。

3、凸字加工
凸字可以被加工在距離卡邊4mm以內的指定位置,凸字的尺寸有固定的大凸字和小凸字兩種,可以是阿拉伯數字、英文字母和一些字符,其中英文字母隻能是小凸字。
 
凸字的表麵可以燙色,可供選擇的顏色有:金色、銀色、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綠色等。
 

4、寫磁編碼加工
 
我們提供低密和高密的寫磁服務,可以根據客人的要求分別對磁卡上Track1(或Track2 或Track3)進行數據編碼,也可以在寫入數據到磁條的同時將數據編印或者凸字加工在卡片上。

5、鐳射刻碼加工
 
我們提供鐳射刻碼加工,文字、號碼、條碼和唯一識別碼(UID NO.)都能被鐳刻在卡片上的任意位置,刻碼的顏色分為黑色和橙色兩種。

6、鐳射全息標燙印加工
鐳射全息標定位燙印可以增加卡片的防偽功能,適合安全性要求高的卡片應用,這種防偽技術已經普遍的應用在銀行信用卡和身份認證卡上。
 
我們可以為提供為客人提供鐳射全息標定位燙金加工服務,顧客也可以委托我們代為製作鐳射全息防偽標。

7、燙金加工
卡的表麵能夠做有金屬光澤的金銀箔加工,燙金加工的燙箔種類比較多,常用的有:金箔、銀箔、銅箔、黑箔、紅箔、綠箔、藍箔等。
 
※ 我們可以向需要的客戶免費提供各種顏色燙金的樣品,方便客戶確定燙色的種類。

8、局部UV上光加工
 
表麵使用局部UV上光加工,可使卡麵的商標、圖像或實底部分蓋上一層光油,令該上光部分顯得更鮮豔、更亮麗、由於上光部分會凸出與卡麵,使得該部分有更強的立體感。

9、UV防偽油墨印刷
UV防偽油墨在通常光線下是隱行的,隻有通過紫外光照射才能看到,卡片上的標誌、圖案和文字都能被設計成UV防偽油墨印刷,使用不同的UV防偽油墨可以在紫外光下呈現藍色、紅色或綠色等不同色彩。
UV防偽油墨印刷的圖案是無法被複製的,具有一定的防偽效果。

10、衝孔加工
 
打孔加工可以在距離卡邊3mm以內的指定位置上,孔的形狀可以是圓形也可以是其它形狀。
 
※ 如果對卡片有其他的加工要求,可以詢問我們的客服。

UV防偽油,團花,劈線,浮雕

UV防偽油,團花,劈線,浮雕

鐳射刻碼,UID

鐳射刻碼,UID

頂峰膠卡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香港
統一編號:5244621000006108
聯絡人:李生
電話:755-2759456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AM - 18:00PM,週六:09:00AM - 13:00PM,每週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不銹鋼1.5mm厚腐蝕雕刻

來自:聖OO有OO司 詢價

***aya28913931@gmail.com

舒密品三聯訂單本

來自:愛OO具 詢價

***yourhome@gmail.com

https://0286868266.tw66.com.tw/web/SEC?postId=932661雨刷橡、矽膠條及各類橡、矽膠零件製造

傳統雨刷.軟骨雨刷.三節式及矽膠雨刷..等各類雨刷膠條專業製造/代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頂峰膠卡

聯絡人:李生

Email:in*o@peakcard.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