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韋誠通訊
  • 大甲事務
  • 關鍵字
  • 韋誠通訊
首頁/志銘通信/嘉強無線麥克風
飯店,房控,通信,控制系統,電視,電腦,
飯店,房控,通信,控制系統,電視,電腦,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66by:志銘通信

嘉強無線麥克風

·國際EIA標準19吋1U的全金屬機箱,具有堅固耐熱,隔離諧波輻射干擾的專業品質。內建四組可熱抽取的接收模組,最節省空間及最容易裝置使用。·採用UHFPLL電路,雙諧調器「

·        國際EIA標準191U的全金屬機箱,具有堅固耐熱,隔離諧波輻射干擾的專業品質。內建四組可熱抽取的接收模組,最節省空間及最容易裝置使用。

·         採用UHF PLL電路,雙諧調器「自動選訊(True Diversity)」接收,配合「音碼及雜訊鎖定」靜音控制,不但接收距離遠,而且消除斷音及接收不穩的缺失,防止點歌機、電腦及DVD光碟機等輻射雜訊的干擾。

·         彩色LCD液晶顯示,可同時顯示RF/AF及自動選訊信號強度,發射器的電池容量;可設定群組、頻道、頻率、使用者名稱、靜音水準、靜音開關及位址等多項功能。

·         具有「SCAN」自動搜尋不受干擾頻道的按鍵,只要一按,接收機就立即自動掃描預設之100組互不干擾頻率,並鎖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道。

·         具有世界首創的「ACT」自動頻道追鎖按鍵,只要一按,就能立即使發射器自動精確鎖定接收機的工作頻道,絕不產生錯誤及故障。

·         首創接收機的音量輸出,精準的預設等於音頭的靈敏度,使用者不必調整就可以獲得最適當的輸出及動態範圍。

·         內建四頻道天線分配器,可使用一對天線或外接延長天線及強波器,增加接收距離。

·         內建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能在90~264V交流電壓巨幅變動的電源下,保持系統穩定的動作,並有強制散熱設計,可確保24小時連續穩定工作。

·         面板上具有耳機監聽輸出插座,可分別監聽各頻道的輸出。

·         可以手動操作各項功能,並且具有最先進之電腦控制介面及專用驅動轉接頭,可同時串接多達64個頻道到電腦,在距離遠達300m以上全功能遙控操作。

志銘通信

公司位置:花蓮縣-花蓮市
統一編號:26701604
聯絡人:甘志銘
電話:03-8311189
手機:0933487920
服務時間:AM08:00~PM18:00 假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了解產品報價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indolphine@gmail.com

詢價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對母網路延長線

來自:台OO電OO份OO公O 詢價

***nsten@gmail.com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https://gelihouse.web66.com.tw/web/NMD?postId=197379香皂禮盒,旅遊盥洗包,依必朗銀杏禮盒–最經濟實惠禮品

香皂禮盒,旅遊盥洗包,依必朗銀杏禮盒–最經濟實惠禮品 香皂禮盒有別以往不再是6塊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志銘通信

聯絡人:甘志銘

Email:g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