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 大家好
首頁/戴聞國際/乾耳器~耳朵吹風器吹風機
戴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戴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0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498by:戴聞國際

乾耳器~耳朵吹風器吹風機

美國戴聞公司的乾耳器是設計來吹送空氣進入耳朵使潮溼耳道中的水分蒸發。游泳的人常因水上活動,而感到耳朵進水堵塞,藉由乾耳器擠壓空氣進入耳朵,可以打破水分的表面張力而吹乾耳朵!適合全家人使用!

乾耳器(舒耳寶)

乾耳器(舒耳寶)

不要再用棉花棒囉☆°舒耳寶☆°有效吹乾濕耳朵之耳道吹風器吹風機~

商品名稱:乾耳器 (耳道吹風器)

產品特點:

※適合全家人使用,有效吹乾濕耳道!

※適用於游泳後,也可為淋浴後!

※附有保護袋重量輕,方便攜帶!

※美國原裝進口,專利認證字號PCT/US2003/030887 !

商品規格:

型號:D01 產地:美國

尺寸:球體:半徑4.5cm*長度10cm 外包裝:10.5cm*5.5cm*4.5cm 重量:50g/組 顏色:灰色

保固:一年 材質:球 體:橡膠、塑膠 保護套:尼龍

製造廠名稱:DEVON MEDICAL PRODUCTS USA

製造廠地址:1100 1st ave. suite 202 king of prussia,PA 19406 USA

進口商名稱:戴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進口商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58號1樓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只能用於耳朵外部。

2.避免讓四歲以下孩童獨自使用。

3.孩童使用時應有成人陪同。

4.若有以下任何耳疾,使用本產品前,請預先諮詢醫師同意:

鼓膜穿孔,耳部手術,異物在耳,頭暈,耳鳴,耳朵過去曾有創傷,或其他耳朵疾病…

如果您有任何耳疾,在使用本產品前請務必諮詢醫生 !

功能與用途:

美國戴聞公司的乾耳器是設計來吹送空氣進入耳朵使潮溼耳道中的水分蒸發。

游泳的人常因水上活動,而感到耳朵進水堵塞,藉由乾耳器擠壓空氣進入耳朵, 可以打破水分的表面張力而吹乾耳朵。乾耳器也可以去除因增長耳朵軟骨造成耳 道縮小所累積的水分。由於以上這些症狀,造成您即使通過講話,咀嚼,頭部動 作也無法正常排出耳內水分;長期使用助聽器的人也可以使用乾耳器以減低因缺 乏空氣流通而造成耳朵不舒適的感覺,但使用本產品前請務必事先諮詢醫生。

使用和保養乾耳器

使用方法:

將乾耳器的頂端放在耳朵洞口,然後擠壓球體將空氣注入耳朵,若空氣流通地不是很順暢,可以將乾耳器往耳朵外稍退後一些,讓空氣流通。您每擠壓球體一次,耳朵裡空氣變化約11倍。注入的乾燥空氣會讓濕耳道開始變乾,在這個乾燥的過程中,您應該可以感覺到,耳朵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涼涼的。然後慢慢的耳朵裡的空氣就會變稍暖和,當沒有任何感覺温度的變化時,乾燥的過程就差不多完畢。使用過程中若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

清潔:

乾耳器的頂端應保持清潔。每次使用前,建議用溫水和溫和的肥皂溶液,進行徹底地沖洗。搖去多餘的水分和擠壓球體多次以清除吹氣孔內的水分。

儲存:依上面指示清潔和乾燥後,放入隨產品附贈的產品保護套,以保持乾耳器清潔。

 

本商品於100年10月3日經衛生署查核"不屬於醫療用品器材類"!

 

提醒您:本商品係屬個人衛生特殊商品,一經內裝塑膠包裝拆封後恕不退換!

 

更多資訊請參略:

http://linwu903.blogspot.com/search/label/Devon%20Medical%20Products

dryears

dryears

(乾耳器)水上活動

(乾耳器)水上活動

(舒耳寶)水上活動

(舒耳寶)水上活動

戴聞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514233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8:00PM (例假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想請問呼吸病房病房價,還有媽媽一直以來都會使用中藥,不知道你們醫生可讓病人使用

來自:蕭OO 詢價

***o0958496863@yahoo.com.tw

做大腸鏡價格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ord03082003@yahoo.com.tw

膽息肉檢查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lin1978@gmail.com

https://440681000149104.ec66.tw/web/NMD?postId=547768线控式水氧香薰加湿器

线控式水氧香薰加湿器(红、蓝、绿三色转换喷雾机) (一).功能: 2.5MHz超细雾化加湿,适用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戴聞國際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l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