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上億國際
首頁/新光實業/單相節能器
新光實業工廠
新光實業工廠
加入時間:2009-08-25
瀏覽次數:187by:新光實業

單相節能器

單相節能器,必須具備較廣的輸入電壓範圍、極高的整體操作效率以及對輸入電壓擾動的高度耐受能力。此外單相節能器都能在國際通用的輸入電壓範圍內操作,以確保在世界各地皆可使用。

單相節能器500

單相節能器500

單相節能器,必須具備較廣的輸入電壓範圍、極高的整體操作效率以及對輸入電壓擾動的高度耐受能力。

此外單相節能器都能在國際通用的輸入電壓範圍內操作,以確保在世界各地皆可使用。

良好的節能器,須能夠依照輸入之電流檢測負載的大小,功率修正機制隨著負載電流之變化需做適當的修正,其中各元件的電流負載能力必須增加,所以在設計上,必須要考量額定電流的需求,

本創作之目的為提供一種「單相節能器」,以滿足上述所提出的需求,此外,也利用本「單相節能器」提供適當的觀測控制單相交流電的穩壓、濾波、以及適當電壓輸出的功能。

以上所述僅為舉例性,而非為限制性者。任何未脫離本創作之精神與範疇,而對其進行之等效修改或變更,均應包含於後附之申請專利範圍中。


然而針對上述蟑螂亂竄,老鼠橫行以及蚊蟲叮咬的問題所使用的方法而言,蟑螂螞蟻藥或是蟑螂屋因為本身帶有毒性,且其是放置於地上使用的,易被小朋友拿到進而誤食;而使用蚊蟲殺蟲劑及蚊香等,同樣也因為其本身是使用帶有毒性的化學物質,噴灑多了同樣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另外,捕蚊燈與電蚊拍之類的產品,雖然並非使用具有毒性的化學物質,改為針對蚊蟲趨光性的特性,或是本身導電的性質,使用瞬間大電流導通蚊蟲本體,致使蚊蟲電擊死掉,然而,使用瞬間大電流電擊蚊蟲,常會伴隨著蚊蟲的屍體爆裂,造成蚊蟲所帶的細菌噴灑到其他地方,反而易滋生細菌。

而針對家中最令人頭痛的老鼠問題,一般家庭採用的黏鼠板以及捕鼠籠來說,對於捕捉到老鼠後,若是不去注意,就會發生老鼠死掉發出惡臭的問題,雖然後來市面上發展出了超音波驅鼠器。

透過上述的內容可以發現,當一般家庭在分別針對家中害蟲老鼠問題時,家中驅趕害蟲的瓶瓶罐罐以及使用器具就會隨之增加,而被小朋友拿到進而誤食的機會也就增加,同時針對殺死蚊蟲蟑螂後產生的毒害問題,也實為是一項亟需改進的地方,有鑑於此,改善殺死蟑螂蚊蟲後產生的毒害問題,以及減少驅趕害蟲老鼠的使用器具成為了當前主要的需求。

為滿足上述所提出的需求。

表單的頂端

201世貿中心展示會銅牌獎

201世貿中心展示會銅牌獎

榮譽金牌獎

榮譽金牌獎

新光實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福興鄉
統一編號:70874054
聯絡人:粘先生
電話:04-7704312
服務時間:08:00-18:00

相關產品

  • 單相節能器

    單相節能器

    單相節能器,必須具備較廣的輸入電壓範圍、極高的整體操作效率以

  • 節能省電器

    節能省電器

    綠色產業以及節能減碳,成為被大力推展的概念,因此,具有可節省

  • 省電器.省油器.節能器.電子遊戲機.

    按,地球環境惡化,以及能源短缺等問題,已成為當前人類必須面對

  • 省電 功率器

    省電 功率器

    按,地球環境惡化,以及能源短缺等問題,已成為當前人類必須面對

  • 節能器

    節能器

    新光節能器一、合法: 1.不動電錶。 2.不私接外線。3.不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了解高週波清洗機

來自:張OO 詢價

***gsvoice2000@livemail.tw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想了解噴霧器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953343476@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222852SMC 油霧過濾器濾芯AMC-EL3

日本SMC 油霧過濾器濾芯AMC-EL3過濾精度0.3um捕集效率95%​消音效果:35dB 消除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光實業

聯絡人:粘先生

Email:fc**1*****@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