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雲太資訊/抽獎外包網-聯合其他廠商共同舉辦抽獎活動
雲太資訊
雲太資訊
加入時間:2011-10-10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285by:雲太資訊

抽獎外包網-聯合其他廠商共同舉辦抽獎活動

徵求50名商店聯合舉辦抽獎活動,集合廠商的力量一起舉辦抽大獎的活動吸引顧客上門,無效免費!

LotPrize替廠商花小錢辦抽獎

LotPrize替廠商花小錢辦抽獎

大家好,我們是一個新成立的網站-LotPrize,想要徵求50名網路商店聯合舉辦抽獎活動,希望能幫助中小店家免費曝光宣傳吸引人潮上門,以往只有麥當勞等大的商家能夠聯合舉辦抽獎活動贈送高額獎品,我們希望能打破迷思,讓一般中小業者也能夠結合力量贈送大獎吸引顧客上門。網站開站一個禮拜到現在,已經有配合廠商如"PUBU電子書城"加入,該書城是資策會2011 Ideas Show大獎的得主,另外我們還在與多間廠商洽談當中,因此若您本來就有打算舉辦抽獎活動刺激消費,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宣傳曝光。

目的:
希望透過送大獎的訊息吸引顧客上門,也提高顧客的購買意願以及購買金額
活動辦法:
1. 店家設定自己的遊戲規則:例如您可以設計"單次消費滿2000元即可抽獎一次"(增加客單價), "兩個禮拜累積消費滿4000元即可抽獎一次"(增加回頭消費的次數),"推薦5個朋友成為您的會員即可抽獎一次"(增加會員人數)
2. 店家可以公布抽獎活動在自己的網頁上
3. 當活動截止後,統計有多少人達到抽獎資格
4. 依據達到抽獎資格的人數付費: Ex:若您統計有10個人達到抽獎資格,一人我們只收50元,因此您只要花500元就可以舉辦一個吸引人目光的抽獎活動
獎品:
五萬元現金、iPad2、LV包、任天堂NDSL
對店家的好處:
1. 免費曝光宣傳:
只要加入成為配合廠商就可以在網站上免費宣傳,其他商家連結過來的消費者也都會看到你的店家資訊,另外我們有Facebook、google、新聞曝光以及其他的廣告,廣告費用由LotPrize支出
2. 花小錢送大獎:
與其他網路業者一起合作分攤活動成本,又可以送競爭對手無法送的大獎
3. 有效才付費,無效免費:
辦抽獎活動最怕的就是買了一個大獎結果沒有吸引到人上門,但是跟我們合作的話如果沒有效果完全免費,因此你可以放心嘗試
LotPrize送iPad2和其他大獎喔

LotPrize送iPad2和其他大獎喔

雲太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353517
聯絡人:楊仁佑
電話:02-27001707

相關詢價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雲太資訊

聯絡人:楊仁佑

Email:ev*n@lotprize.com

詢價回覆率:31%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