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麟園企業
  • 均茂
  • 宇承
首頁/品仙/品仙修色潤白膠囊(美白,遮瑕,保濕,抗皺)
品仙有限公司-生醫及化粧品研究所
品仙有限公司-生醫及化粧品研究所
加入時間:2011-10-13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164by:品仙

品仙修色潤白膠囊(美白,遮瑕,保濕,抗皺)

K&T Biotech Application Inc.為細胞分子生物學家, 醫生, 生醫博士, 行銷專家等生物科技多領域的專才所創立的一家生物科技產品應用公司

品仙修色潤白膠囊

品仙修色潤白膠囊

台灣品仙公司K&TBiotech為台灣指標性生物科技公司,以創新的研發優勢,透過皮膚細胞與分子生物學,以及生物科技應用的概念,創造出最具有實質效果的美容護膚產品,我們的技術涵蓋了基因工程rhEGFrhFGF、以及PRP與生長因子提取技術。

 

台灣品仙公司K&TBiotech執行長在致力於生物技術整合發展的同時也受邀至各國際間主持演講、培訓活動等等,20149月擔任廣州日化商會抗衰老化妝品技術演講嘉賓,談論組織工程應用於未來新產品的發展,並在10月份參與全球美容抗衰老技術高峰論壇暨第七屆功能性護膚創新技術研討會,與國際知名品牌L’Oreal, Estee LauderKao等公司高階主管共同出席,並主持機能性化妝品的未來發展之路。

 

著眼於生物產業時代生物物質應用於科技及生活改善人類的生存狀況, 品仙 將繼續努力與科研機構合作, 整合技術提供優良性價比的商品與創造相關合作夥伴的利益, 與最好的商品給消費者。我們提供高端的產品研發技術以及優越品質,能夠為您的企業帶來競爭優勢,創造獨一無二的價值。

 

技術平台:

磷脂修護

類微整形

幹細胞再生

無酸換膚

 

更多參考: http://www.ktbiotech.com

聯繫方式: sean@ktbiotech.com

品仙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7513138
聯絡人:康先生
電話:02-2791299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公會入會條件/勞保

來自:第OO髮OO間 詢價

***800092000@gmail.com

醫美 除疤 腳 詢價

來自:宋OO 詢價

***03818@gmail.com

鳳凰電波價錢 請報價

來自:BOOo 詢價

***o.00123123@gmail.com

https://0935443443.web66.com.tw/web/NMD?postId=1204257玫瑰純露製造機

泰山牌蒸餾鍋優質、節能的設計,加上簡易的操作程序,讓您輕鬆、有效的萃取植物中的精華(精油及純露和相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品仙

聯絡人:康先生

Email:se*r*****@ktbiotech.com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