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光南鋼鐵
  • 蜂川興業
  • 育笙企業
首頁/廣瀚/Synthovial seven (7)
廣瀚企業
廣瀚企業
加入時間:2008-03-24
瀏覽次數:655by:廣瀚

Synthovial seven (7)

Synthovialseven(7)是口服玻尿酸純露透明無色Synthovial7是美國專利字號#6607745質純超高分子量透明質酸(玻尿酸)透明質酸(HyaluronicAcid,簡稱HA)

Synthovial seven (7) 是口服玻尿酸純露

Synthovial seven (7) 是口服玻尿酸純露


Synthovial seven (7) 是口服玻尿酸純露 透明無色

Synthovial 7 是美國專利字號 #6607745 質純超高分子量透明質酸(玻尿酸)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人體固有的基本成份,呈透明膠液狀,隨年齡增長而減少。它具有強大的鎖水能力,能凝聚超過自重約千倍的水分。它遍布於人體,特別集中在皮膚、關節、眼球等部位,具有潤滑、滋養和康復等功效。它不僅能保持皮膚彈性,也是構成眼球水晶體、關節潤滑液等物質的基本成份。

透明質酸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細嫩。有助於保護細胞及控制細胞移動,同時也激活細胞。由於是一種內生物質,它可以用來減少抗生素需要通過刺激系統。有助於減少細菌感染,並已發現抑制生長的多種細菌株。也有人認為,減少感染的慢性支氣管炎。
其他好處包括:·增加細胞流動性·細柔的皮膚·傷口癒合更快·緩和纖維肌痛·視網膜潤滑·幫助視力 ·改善睡眠·穩定情緒·減少細紋活力增強·生髮·頭髮顏色恢復·組織重建·改進骨密度·提高警覺狀態·提高肌肉力量·提高性能力·加強內部器官解除你關節疼和享受年輕外表,光滑皮膚

百分百天然 質純高分子量

在美國讓許多人減少關節疼痛問題

許多使用者 發現皮膚變細 頭髮變多 年輕了7- 10

人體固有的基本成份

人體固有的基本成份

廣瀚

公司位置:台南市-中西區
統一編號:73659494
聯絡人:廣瀚
電話:06-2566199
手機:092535071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購買房屋

來自:陳OO 詢價

***der0211@hotmail.com

客戶要買透天店面和建地

來自:汎OO發OO產OO股OO限OO藝OO 詢價

***heus538@gmail.com

購買廠房-大寮大發工業區廠房

來自:曾OO 詢價

***3593283@gmail.com

https://kingtabol.tw66.com.tw/web/NMD?postId=895669欣達柏生技--玫瑰雪耳凍膜

玫瑰雪耳凍膜--提升肌膚保濕度,預防肌膚乾燥,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瀚

聯絡人:廣瀚

Email:di*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