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上順電子
  • 金生精機工業
  • 崇電雷射
  • 麟園企業
首頁/喬台科技/點對多點施工
喬台科技-網路設備-光纖設備-光電轉換器-同軸-監控-Switch
喬台科技-網路設備-光纖設備-光電轉換器-同軸-監控-Switch
加入時間:2010-10-23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27by:喬台科技

點對多點施工

社區網路,房屋出租網路建制,監控系統網路建制,工廠網路建制,電梯監控建制,透過電話線的乙太網路延伸器,點對多點施工,同軸線

是點對點的透過電話線的乙太網路延伸器以下簡稱為(EoCNA)的解決方案。有效使用現有的一對電話線來延長乙太網路點對點的傳輸距離至300(924)並且可達128M調變速度

[佈建Cat.5e乙太網路線點對點距離有長度100限制、過長距離還另需乙太網路中繼器,以確保乙太網路調變信號品質]

 

不需拉線MLS-311p允許使用現有電話線來達到兩端乙太網路互連功能。MLS-311p可和現有RS485/電話網路共用』達到兩端乙太網路延伸互連目的。

 

主要特色

l          高傳輸速度:使用電話線路連結,最高速度可達128Mbps /秒。

l          傳輸速度自動調整300(924)距離內,傳輸速度可達128Mbps/秒; 600(1,848)距離,傳輸速度仍可達4Mbps/秒。

l          不需網路佈線施工、即插即用:容易安裝設定、設備不需額外設定。

l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相容於標準網路OSI等協定。

l          網路線自動偵測連線方式:乙太網路連接端口具有自動跳線、自動偵測10Base-T100Base-TX、自動調整單/雙工能力。

l          易於連線狀態判斷:具LED狀態顯示、易於判斷設備連線狀態。

 

應用方式

l          網路延長於不同建築大樓間。

l          使用現有屋內電話網路來延伸網路連結於不同房間。

l          使用電話網路來互連延伸兩個不同地方骨幹網路。

l          使用現有電話線同時傳送語音和控制信號。

l          居家不同樓層網路延伸、解決無線網路接收死角問題。

適合應用於社區網路,房屋出租網路建制, 監控系統網路建制, 工廠網路建制, 電梯監控建制

喬台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80622326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3-368182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金一對二分離式冷氣機

來自:蕭OO 詢價

***888johnson@gmail.com

維修卡拉OK擴大機

來自:鄭OO 詢價

***6539@gmail.com

東元冷氣一對一分離冷氣4-5坪R32冷專3台

來自:黃OO 詢價

***g10207@gmail.com

https://153337.web66.com.tw/web/NMD?postId=896430RJ45 1分2 轉接盒

ETHA02 RJ45 1 POINT 2 Adapter / RJ45 1分2轉接盒 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喬台科技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mo*e*****@mlinksys.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