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九和旅遊/專業旅遊策劃與諮詢及代購訂票
九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九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35by:九和旅遊

專業旅遊策劃與諮詢及代購訂票

堅持高品質、誠信、務實、服務、創新,因為有口碑才能造就信譽。


台灣風情~國內三日遊玩得FUN滿漢套餐

南迴鐵路.兆豐農場、海洋館.太魯閣三日

 
 

花蓮─昔日名「哆囉滿」,明朝弘治年間,葡萄牙人航海經過台灣海峽,繞到台灣東海岸,發現砂金,就用葡萄牙產金河流「利澳特愛魯」(Rio Dnero)稱呼花蓮。在漢人移居之前,原住民取名也有因自然位置與地形、特殊產物或發生事故而命名的,祇是漢人開拓花蓮之後,更有因拓殖建置的初景、歷史的動機、日本移民懷鄉思而命其本國地名、或語言轉訛而來的地名。

台 灣首創海洋生態互動式主題樂園,在占地10公頃的主題樂園區部分,目前計有入口廣場、海洋村、海遊館、鯊魚館、海獅生態公園、海豚生態公園、海豚同遊池、 海獅餵養池、嘉年華大街、水上樂園、機械樂園、兒童王國、夢幻水晶城堡等遊樂設施,園區並有空中纜車及電扶梯戴送遊客,整個園區整體建築以19世紀英國碼 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並融合先進的水族館設計概念,將生態環境與海洋展示結合。在占地19公頃的自然景觀公園區部分,遊客可從主題樂園徒步或搭空中纜 車遊覽,整個園區位於主體樂園與渡假酒店之間,海拔約100公尺至200公尺,全區規劃有鳥園、Green House、結婚廣場、棕櫚園區、熱帶雨林區、沙漠植物園區及溫帶常綠園區。遊客除了海洋公園之外,可以結合鄰近的遠來飯店、理想大地渡假村、花東縱谷、 太魯閣等觀光景點,進行更豐富的東海岸之旅。

兆豐休閒農場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精心為您規劃了森林遊樂區及精緻多樣化體驗區,四時花卉、水果、鳥兒蝶兒,隨時在您視線範圍綻放嬌姿、鳴歌起舞,是您寓教於樂、親子共 遊的自然教室。大地之美,處處透露令人喜悅的訊息,遠山層層、白雲飄飄、林木蒼翠、平原上的燈火;一份暫離俗世的清新感受,相對於平日紅塵的日子,無異是 人生最有價值的享受。夏天來到這地方不但可戲水、釣魚、烤肉,而且正值蝴蝶盛產時期,許多品種的蝴蝶飛舞在溪水和花朵間。這裏的四季都很適合踏青,健行和 露營。在這個繁華的世界裏,想找一個地方接近大自然拋掉所有沈重的生活壓力,回到最原始的自我。各種不同年齡層的遊客,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活動,運動場 內有小木馬、溜滑梯、爬網、活動滑車、直排輪場、溜冰場、趣味戲水區、搖控船、侏儸紀公園等多樣化的親子遊戲設施。侏儸記公園以多座實體大小比例塑成的恐 龍造型雕像,搭配周邊種植的原生植物,進入裡面仿佛來到恐龍的世界,戲水區提供青少年一個安全的戲水場所,區內設有戲水池、滑水道、水槍、波波球、搖控 船、單索渡河遊具以及各式噴泉水瀑,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渡假好去處。

說明:
團費包含:火車票. 2宿6餐.兆豐海洋館門票.責任保險。車資

 
出團日期 交通工具 四人一室每人團費 三人一室每人團費 二人一室每人團費 我要訂購
行 程 內 容

第一天:出發>南迴鐵路>花蓮太魯閣
06:00早上定點集合火車站搭乘火車→沿途欣賞南迴公路風光→池上便當招牌午餐→欣賞花東縱谷線田園美景→12:36分花蓮站→專車接往花蓮太魯閣風景 區→九曲洞步行欣賞鬼斧神工美景→長春祠風景區→晚餐>>飯店住宿國統或統帥或籃天麗池飯店或同等級
早餐× 午餐:池上便當 晚餐:花蓮風味餐

第二天:海洋館一日遊>兆豐農場
早上07:00起床後用完歐式早餐後→08:30搭車海洋館(園區遊樂設施一票玩到底、園區內有許多設施及海洋生態館、海獅表演館)一票玩到底午餐自理方 便遊→約15:00上車接往兆豐農場分發房間爾後搭遊園小火車自由活動暢遊園區(花卉區、乳牛餵食區、四季果園區、鳥園動物區、草原鴿子區、溫泉水療區 等)→18:30使用晚餐自助式(550/1人)爾後使用戶外溫泉設施。(選擇更多飯店)
早餐:飯店內 午餐:× 晚餐:兆豐風味餐

第三天:花蓮兆豐農場>返家
早上起床後用完歐式早餐後→兆豐園區自由活動(花卉區、乳牛餵食區、四季果園區、鳥園動物區、草原鴿子區等)約11:00上車→花蓮花東縱谷線午餐→經池上→關山→台東車站搭火車回高雄。
早餐飯店內 午餐:○ 晚餐:×

※火車出發時間暫定、確定時會另行通知※以上行程有時因當時路況狀況做順序上調整※

以上旅遊行程安排,為主題內容!屆時需依車程時間調整行程,使行程更充實
~我們都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上~
台灣情~~您的心
~~且讓我們傾心山水~ 擁抱自然~ 一起走路有風~


九和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4744146
聯絡人:張隆寶
電話:07-3338013
手機:092929158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內湖三總出院回家(大湖公園附近)

來自:黃OO 詢價

***ohwang986@gmail.com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要去澳門自由行或跟團

來自:賴OO 詢價

***artwiwi@yahoo.com.tw

https://1209179340780.web66.tw/web/SEC?postId=552582松霖旅行社有限公司

為了推廣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協助各校推動青少年教育,『哈哈營』於民國72年間,在各界的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九和旅遊

聯絡人:張隆寶

Email:ch**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