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玄益企業/旺旺水神WG-02霧化器
玄益企業有限公司
玄益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30
瀏覽次數:850by:玄益企業

旺旺水神WG-02霧化器

水神抗菌液具有99.999%有效殺菌除臭。安全、無色、無刺激、嬰幼兒環境適用。含有的次氯酸是能有效殺菌的主要成分,此微酸性次氯酸水的成分適合人體,可殺滅環境中的微生物及有機物,但對人體無害。

WG-02

WG-02

水神抗菌液專用霧化器WG-02 /5.8公升 /台

產品特性:


1. 安全 :微酸性次氯酸水(水神)。2002年日本厚生勞動省(衛生署)認定為具抑菌功能之〔食品添加物〕溫和不傷手,可適用於嬰幼兒環境。

2. 有效 :水神超強抑菌力,各類微生物細胞膜的蛋白質成分接觸水神後瞬間變性,失活。


3. 環保 :主成分為次氯酸(HClO) ,次氯酸在自然環境無法留存,使用後即還原為水,安全無殘留。不會造成環境污染,是新世代的環保抑菌液。

4. 便利 :使用前無須稀釋,使用後無須清洗,簡單方便。

5. 便宜 :使用水神效果超強,以最經濟的價格輕鬆享有最全面的防護。

電壓:110VV/Hz
 
功率:35W
 
最大霧化量:350ml/h
 
容量:5.8L
 
抗菌有效面積:21m2
 
空間抗菌效果:63m3
 
適用坪數: 約6.3坪
 
使用溫度範圍:5 - 40°C
 
產品重量:1.5kg

需搭配水神桶裝水 / 10 公升/桶(補充桶)

品牌介紹

微酸性次氯酸水經過日本森永乳業株式會社日本北里大學多年的研究證明,是一種無色、無味、且對人體及機器均無危害的抗菌液,其除菌的主要成份是次氯酸,所以也稱為微酸性次氯酸水。在森永乳業工作達四十年的日本微酸性電解水協議會會長、日本農學博士富田 守表示,日本工廠非常重視衛生管理,人體白血球中本來就含有次氯酸成分,所以,微酸性次氯酸水對人體、環境、食材都無不良影響。

微酸性次氯酸水的 pH值在5.0~6.5間,是最符合人體的酸鹼值,能瞬間殺菌,而且無污染、無殘留,具有安全、除菌、除臭、環保、有效、便利、便宜等特點,所以我們將微酸性次氯酸水命名為「水神」。

殺菌比較

殺菌比較

有效殺菌

有效殺菌

玄益企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80636449
聯絡人:刁金郎
電話:07-7515198
手機:098683967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AM~17:30PM、周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iMac蘋果電腦採購

來自:金OO術OO有OO司 詢價

***insun@kingdu.com.tw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https://igift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1109477SEXYLOOK極美肌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 5片-盒

保濕,適合膚質所有膚質適用 能密集灌入高濃度精華於肌底, 可同步清潔清除老廢角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玄益企業

聯絡人:刁金郎

Email:ne*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