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欣鴻牙醫/人工植牙 全口植牙 最專業植牙達人
欣鴻牙醫診所
欣鴻牙醫診所
加入時間:2011-03-08
瀏覽次數:806by:欣鴻牙醫

人工植牙 全口植牙 最專業植牙達人

由多年植牙手術經驗的植牙達人楊振泉醫師所創立,並網羅牙醫界的菁英

欣鴻人工植牙會館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 32-2號/免費諮詢專線0800-020886

欣鴻牙醫診所提供專業的人工植牙、全口重建等服務,由多年植牙手術經驗的植牙達人楊振泉醫師所創立,並網羅牙醫界的菁英及優良的服務團隊,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及誠懇的優質態度,並打造LV級植牙會館的環境,讓您在舒適的環境接受專業的醫療服務。提供您安全無風險,舒適無負擔的植牙服務,欣鴻真心為您,給您四大的滿意保證:

(1)5年免費保固:從植牙完成起,五年內,無論任何因素,只要植牙出現問題,保證免費為您服務。

(2)歐美植牙系統:低價位高品質,本院的植牙醫療費用屬於平民價位,植體皆採用醫學中心等級的德國ANKYLOS、瑞士ITI、以及 ENDOPORE人工植牙系統,是歐美國家進口的高級植體。

(3)資深植牙醫生:本院的植牙達人,楊振泉醫師對於植牙手術的專精度在業界有目共睹的,他擁有10年的植牙手術經驗,10年來他的植牙成功個案更高達609例。

( 4)微創免開刀技術:藉由精密儀器在牙齦上創造一個極微小的切口,再將人工牙根放入齒槽骨肉,相較以往傳統的植牙手術,微創植牙所需的時間短,幾乎不需縫合,較不痛、不腫,減低對手術的恐懼和心理負擔。

誠摯地希望您能選擇最優良的植牙中心做為您的植牙選擇,欣鴻牙醫關心您的牙齒健康,若您想暸解更多植牙的相關訊息,歡迎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020886,我們將有專人親自為您服務。

欣鴻牙醫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95850059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277524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矯正治療 請報價給我

來自:楊OO 詢價

***000117@yahoo.com.tw

詢價 植牙品牌價格

來自:劉OO 詢價

***weii2004@yahoo.com

下顎吸附式假牙 請報價

來自:江OO 詢價

***chang@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鴻牙醫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si*h*****@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