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祐大工業
  • 上羣機械
  • 智鉉企業
  • 恆勇科技
首頁/美樂金/【美樂金有限公司】半不銹鋼拉釘 4-2
美樂金有限公司
美樂金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25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53by:美樂金

【美樂金有限公司】半不銹鋼拉釘 4-2

產品說明拉釘是一種可以鉚合兩個或者兩個以上板件的產品,主要取代以往用焊接或螺絲鎖附的方式,採用拉釘來結合,可以達到物件所需的拉、剪力,亦能提高生產效率。本公司提供各類功能性拉釘及專業諮詢,並依客戶需求

鍛打產品 #304

鍛打產品 #304

#304鍛打不銹鋼帽&鐵釘桿
半不銹鋼拉釘是一種可以鉚合兩個或者兩個以上板件的產品,主要取代以往用
焊接或螺絲鎖附的方式,採用半不銹鋼拉釘來結合,可以強化物件所需的拉、剪力,亦能提高生產效率。本公司提供各類功能性拉釘及專業諮詢,並依客戶需求做最佳選擇。
The ability to set marigold rivets without the need for access at the back of the work makes their use mandatory in many instances. However, their many additional advantages make marigold rivets the logical choice in numerous applications where the blind rivet setting feature is
not of primary importance
材質:

不銹鋼Stainless Steel (302304316)

碳鋼Carbon Steel( 1006、1008、1010、1022、1035)
1PC/0.26NTD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美樂金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53266598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3-4512996
手機:0915737035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水轉印詢價報價!!

來自:COOoOOeOO OOuOOo 詢價

***ta@cconceptstudio.com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雪花石燈罩 訂製

來自:李OO 詢價

***lman126@yahoo.com.tw

https://s0938557111.web66.com.tw/web/NMD?postId=395892翻轉連續印章-可製作2.0*2.0公分印

歡迎光臨本賣場: 前述報價均含製作 超便宜-翻轉章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樂金

聯絡人:莊小姐

Email:se*****@marigold.com.tw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