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協和禮儀社
  • 光域文化
  • 昇達塑膠
  • 財伯實業
首頁/立德禮儀/立德禮儀公司【麻豆阿清】
立德禮儀公司
立德禮儀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01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746by:立德禮儀

立德禮儀公司【麻豆阿清】

立德禮儀使服務內容公開透明化,本著【視喪猶親無微不至】的服務精神。希望藉此避免親人在悲傷時

立德禮儀使服務內容公開透明化,本著【視喪猶親 無微不至】的服務精神。

希望藉此避免親人在悲傷時任人宰割的窘態,根絕先以便宜的價格為誘因先綁住客戶再追加的情況發生,讓殯葬禮儀業真正可以邁向「喪葬禮儀自主化」的領域。

立德禮儀絕對不跟救護車、看護、養護中心等進行私下協議,讓家屬所花費的金錢能夠用在該用的地方。

以最公平、合理、透明的價格,規劃完整殯葬服務流程,提供民眾辦理「往生事宜」時能有參考的依據,減少糾紛的發生。立德禮儀服務上有多樣化契約可供家屬做適當的規畫安排,也可依照家屬所需要的方式另外規劃服務契約。立德同仁相信我們的用心您一定會看見。

立德禮儀

公司位置:台南市-麻豆區
統一編號:13708470
聯絡人:林文裕
電話:06-5720228
手機:0912121783
服務時間:竭誠為大台南地區辦理各式禮儀相關服務。如需進一步說明服務內容請洽詢服務人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白色蠟燭、紫色蠟燭

來自:黃OO 詢價

***alinalee67@gmail.com

蘇卡達標本製作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y620223@gmail.com

請問您這裡能安奉祖先牌位嗎

來自:黃OO 詢價

***9720811@gmail.com

https://1199332661961.tw66.com.tw/web/SEC?postId=549325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

今天,性自由的風氣蔓延全世界,以民主、自由、開放、多元為價值主流的台灣社會刻正深受其害。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德禮儀

聯絡人:林文裕

Email:we**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