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上順電子
  • 創宸科技
  • 毅力維
  • 埔興企業
首頁/找服務/醬汁的專家--黑滷食品
醬汁的專家--黑滷食品

醬汁的專家--黑滷食品

加入時間:2013-09-23

黑滷食品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54322366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2700738
手機:0936995389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中午12:00 下午1:00~下午5:00 (每週日及例國定假日休息)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760by:黑滷食品
『黑滷魯肉醬汁』至今已飄香三十多年的歷史,傳承三代,陪同許多人記載了成長中的美味點滴,希望在傳統與現代間,找到更便利的連接點,改以調理包的方式呈現。讓您居家飲食也能有超水準享受,用黑滷料理讓您擁有猶如老師傅般的好手藝。『黑滷的堅持,傳承人們記憶中的好味道。』 『魯汁』不再是小小的配角,因為我們的用心製作!而運用每日最新鮮的溫體豬肉,經過手工嚴格挑選處理切塊,並加入陳年醬油、冰糖、特製油蔥酥及獨家秘方,所搭配出的黃金完美比例,以慢火燉煮,熬至入口即化、膠質盡出,香氣四溢、引人垂涎的魯肉醬汁程度,而好吃指數「邪惡」到爆表。黑滷魯肉醬汁乃傳承三十餘年獨家秘方,精選上等五花肉皮脂層,繁複工法,讓滷肉濃郁甘醇,入口即化,口口令人驚艷不已! 黑滷不只賣魯肉醬,更有多種調理冷凍食品可供餐點搭配,小家庭到餐廳合菜都是適用,歡迎參考! 豬肉調理食品、雞肉調理食品、海鮮調理食品浸在黑滷食品。 更多詳細內容請洽黑滷官網 黑滷官網 http://www.heilu.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黑滷食品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he***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https://ilanasahi.web66.com.tw朝日農業科技

朝日公司以製造具有自然本質的農業相關科技產品而創立。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詢價 待免暈暈車藥

來自:謝OO 詢價

***u99920@gmail.com

攜帶型聽力機2台

來自:怡OO合OO 詢價

***03@yeezen.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