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遠東衡器
  • 鴻彥興業
  • 正興測繪工程
  • 朝暘興業
首頁/找服務/DingyeIndustrialCo.,Ltd.

DingyeIndustrialCo.,Ltd.

加入時間:2013-10-07

DY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681749967731
聯絡人:Anas Chan
電話:757-27887792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FROM MONDAY TO SATURDAY.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86by:DY
Dingye Industrial Co., Ltd is a professional elements manufactor in machinery accessories area. Main products are digital display, digital meter, adjustable handles, five-star handles, corrugated handles, scale knobs, star-shaped handle, ruled handle, turn the handle, side handle, tubular handle, shake handle, hand wheel series, engineering towline, manual lubrication pumps and other products.佛山市順德區鼎業實業有限公司是專業的機械配件制造企業,立足中國制造業最為密集 的廣佛商圈核心地帶,北依廣州,西鄰佛山各區,多條國家重點交通要道交匯。公司建有現代化的標准廠房,建築面積約25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發、制造、銷售及 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企業。 目前公司自主研發並投入生產的產品系列有:把手系列、手柄系列、手輪系列、調節系列、拖鏈系列、門鎖/合頁系列及綜合系列。憑借性能卓越、技術領先、堅固耐用及精度高的產品品質,鼎業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並遠銷亞洲和歐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為促進內部管理的科學化和流程化,鼎業產品從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過程中,均嚴格按照標准進行控制及檢測,為公司產品的質量和服務提供了有力保證,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憑著先進的設備、精良的工藝以及嚴格完善的質量體系,鼎業擁有研發科技優勢、產品質量優勢、市場結構優勢和服務管理優勢,訊速成為機械配件行業的領軍企業。我國機械裝備在世界各個行業中地位日益提升,並以安全、高效、環保、創新為目標,不斷完善與發展。鼎業實業將責無旁貸,堅持自主創新,務實備進,依靠先進的技術、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通過產業深化和拓展,為中國乃至全球機械裝備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鼎業人將一直恪守著“誠信為先、精益求精,尊重客戶的信念”的核心價值觀!主要原料:從日本、臺灣、澳大利亞等國家或地區進口。生產與檢測設備:絕大部分從日本、瑞士、臺灣等國家或地區。進口生產的產品:數字顯示器、數字表、可調手柄、五星把手、波紋把手、刻度旋鈕、星形把手、直紋把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DY

    聯絡人:Anas Chan

    Email:dy**t@zgdingye.com

    詢價回覆率:46%

    https://1383808233263.web66.com.tw潞華實業有限公司

    水-去除水中重金屬與氯化物茶壜堅持,每杯給您喝到的茶水, 無論煮沸與否,都經

    最新洽詢

    FAG培林 詢價黃**#**603/14
    蝶閥詢價(回信傳MAIL)林**01/25
    汽車車頂一片(要求如下說明)劉**11/13
    詢求握壽司機器(飯店)陳**08/01
    威固光学美国磁控隔热膜V-GOOL G..叶**06/08
    水電材料詢價林**07/16
    erp系統規劃林**08/03
    設備報價需求黃**10/14
    尋求代理經銷商品, 請報價林**10/31
    專業貼紙印刷,歡迎聯繫億**限**12/29

    賣家- 搶商機

    12寸遙控立扇AS333R

    來自:張OO 詢價

    ***640826@gmail.com

    有這些產品嗎 可否傳真報價

    來自:振OO技OO公O 詢價

    ***nya3818038@gmail.com

    MERZ 突波器 請報價

    來自:復OO機OO公O 詢價

    ***27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