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找服務/網際之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網際之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網際之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萬

網際之星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16458290
聯絡人:JaneySung
電話:07-229289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165by:網際之星
公司創立初期,主要投入群組軟體應用系統之開發。在與企業客戶的互動中,我們深切體認資訊系統對於管理制度的有效運行,服務產業的品質提升與工業生產的效率增進扮演極重要角色。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企業應用軟體的研發及整合技術服務,以期提供客戶高效率的資訊環境。尤其在企業電子流程方面,FlowStar® 流程引擎及 ISO 文件管制系統是網際之星自行研發的創業產品,也是國內相關產品的先驅。利用 FlowStar® 流程引擎所開發的軟體產品及專案,除了協助客戶發展良好的內部群組互動及建立電子簽核之相關系統,也讓我們自己在產品、技術、客戶方面都奠定良好的發展基礎。包括台灣拜耳、虹光精密、普訊創投、瑞昱半導體…等客戶幫助我們精通了文件管理、工程管理、總務、客戶管理、人事管理等各領域的管理知識。 因應全球化的需求,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協力廠商、全球不同廠區、分公司,應用程式的全面 web 化成為必然的趨勢,我們所開發的各種應用系統也順應需求全面提供 web 化的功能。並隨著企業整合的需要,除了企業內部應用程式開發,我們的服務也擴及到公司入口網站的建置。很榮幸的,我們在高雄世運年期間承接了高雄市政府主網的建置與維護。除了專業受到肯定,也讓我們有更堅定的信心,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安全的全方位網路服務。 近年來,Web 2.0的概念再度的掀起風潮,並且上網的設備,已從PC擴展到手機行動上網,甚至是各式各樣不同的家電裝置。網站的功能除了傳統的建立企業形象功能外,也強調使用者互動、創意行銷與功能性1.企業e化解決方案-FlowStar流程引擎、Lotus Notes電子表單應用程式Web化... 2.企業網站設計-企業網站建置、後台管理系統、空間與維護、網站行銷策略... 3.新技術應用-雲端運算、行動通訊應用、Andriod App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網際之星

聯絡人:JaneySung

Email:ja**y@cyberstar.com.tw

詢價回覆率:32%

https://0222399500.web66.com.tw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3月29日,為一軟體的代理、製作、發行公司。

最新洽詢

帳務系統詢價請報價!!張**03/13
尋求 網頁設計/設立公司信箱巫**02/06
奇異PLC 輸出模組IC200MDL9..黃**01/09
單門市免費正式版+資料庫免費使用簡**11/29
尋求 電腦重灌價格蔡**10/30
技術人力支援服務張**09/06
詢價雙槽轉接擴充卡c**o**t**n08/01
機器操作手冊委託中翻英余**07/11
erp系統規劃林**08/03
CypherCom Android A..張**10/11

賣家- 搶商機

請問銷存系統請報報價!!

來自:豐OO業 詢價

***sftwy@gmail.com

AR TRY ON

來自:SOOaOO OOCO 詢價

***aco@yaoo.com

旅行社作業管理系統

來自:林OO 詢價

***olqq928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