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鑫印服裝
  • 中瀚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豐茂廚具
首頁/找服務/龍竹崎木~大唐藝門有限公司
龍竹崎木~大唐藝門有限公司

龍竹崎木~大唐藝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20資本額:130萬

大唐藝門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5193433
聯絡人:李連助
電話:06-2024190
手機:0918810112
服務時間:08:00-18:00 周六 周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70by:大唐藝門
大唐藝門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9年04月09號,層積竹傢俱產品專業加工製造廠,產品類型主要以層積竹桌椅、層積竹櫥櫃等。而產品以寄賣、零售、客製商品居多,本公司致力於『非平板式層積竹傢俱產品開發』利用竹材之韌性,加上模治具輔助可直接將彎曲之造型變化成型,不需浪費竹材,節省竹材資源,所以更合乎綠色環保。製作時,可透過竹材紋路的選擇與造型外觀平行,可達到連續減緩應力,不易產生應力集中,故全周強度一致,無日後使用堪憂問題。更能塑形大小厚薄各種藝品與生活用品。精緻的手工,本土的特色,每件成品都值得玩賞,大自然的氣息藉此注入使用者的生活中,竹之成長只需4年級可成材利用,是林業中非常具經濟與環保價值之產物,保護林地,減緩暖化,竹材是明日世界的希望創新技術。近幾年科技的進步讓竹材也能擁有木板的優勢,發展出層積竹材的運用,但在製作的過程中,發現層積竹材的加工方式無形中讓材料產生了多餘的浪費,因此投入研究解決方法,經多方嘗試,自行研發出『非板材型層積竹材技術』,利用竹材之韌性,加上模治具輔助可直接將彎曲之造型變化成型,不需浪費竹材,節省竹材資源,所以更合乎綠色環保。製作時,可透過竹材紋路的選擇與造型外觀平行,可達到連續減緩應力,不易產生應力集中,故全周強度一致,無日後使用堪憂問題。透過產學合作,結合學界的研究能量與人力,進行現代居家風格之研究、市場開發趨勢的資料收集與分析探討,為全新之非板材型層積竹家具設計開發之風格定調,提供具市場競爭力之產品定位,訂定公司產品開發之整體開發的方向與策略。公司除了掌握了創新竹材加工技術,並結合擅長於生活用發設計開發,擁有多項國際設計獎項及設計專利的設計技術公司,藉由設計技術服務的加持,導入美學設計創造竹材產業的新面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唐藝門

聯絡人:李連助

Email:b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https://1199332576674.tw66.com.tw山豐工程有限公司

山豐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的以服務為目的營業項目 未分類其他專門營造油漆粉刷、壁飾(紙)張貼工

最新洽詢

有三樣古董要讓你收 以下請報價湯**03/27
我們是桃園的家具中盤.想要永久配合羅**03/27
搬傢俱詢價 請報價許**02/28
餐桌椅維修詢價!林**01/02
拉筋椅詢價購置!陳**11/17
詢價電動捲簾報價以及安裝費用林**09/05
詢 拆除廢棄高架地板麥**04/30
請問貴司是否有需要大陸寄台灣服務嘉**運07/05
採購少量政府機關手提袋范**07/13
社區地磚修補鄭**08/31

賣家- 搶商機

想購戶外傘桌和椅子

來自:江OO 詢價

***ping521@yahoo.com.tw

請問有協助安裝的服務嗎?

來自:金OO 詢價

***1528@krjh.tc.edu.tw

紅色塑膠椅 詢價

來自:潮OO技OO有OO司 詢價

***a.huang@wavenet.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