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普羅生化科技
  • 志潔企業
  • 吉南企業
首頁/旻顥生技/美妝保養商品研發製造
旻顥生技有限公司
旻顥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04資本額:900萬
瀏覽次數:230by:旻顥生技

美妝保養商品研發製造

專業研發、專業生產,客制化服務與品牌顧問

專業研發

專業研發

我們是一個集結了皮膚科醫師與專業藥師的研究團隊。對於不同膚況的皮膚需求,設計不同的配方,同時結合溫和、低敏、不刺激、環保、新穎成分等等,以期能夠給予最好的護膚。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幫各大品牌代工,與醫美診所合作推出各種產品,深入耕耘美容 SPA工作坊與沙龍工作室。近年來推出自有品牌 Madoca,也獲得許多消費者的好評。

我們積極參與各種新成分的研究,全面性瞭解不同成分對於皮膚的功效,設計最適性的保存配方,時時檢討不同製程的影響。我們傾聽消費市場的各種需求,主動瞭解與分析不同地區、不同氣候對於肌膚的影響,讓我們所有的產品能更貼近您的需求。

近年來引入 ISO 22716 品質管理系統證,我們讓每一個原料來源、每一次生產過程有屬於自己的詳細紀錄。無塵環境的生產區域,堅持生產過程中無污染;分工詳細的生產人員,分責管理物料,維持與健全原物料的保存;專責的品管人員,每一個生產步驟中把關品質。

肌膚保養市場千變萬化。針對不同的需求與面向,我們採取不同的解決方案與市場策略。不同季節、不同膚況,肌膚保養的需求也不相同。我們為您分析未來可能的市場方向,為您提供行銷諮詢服務,依照您的需求設計產品,取得先機。

旻顥生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0446308
聯絡人:謝佳穎
電話:02-22180830
手機:0932335195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9:30 AM ~ 4:30 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洗髮用品購買

來自:陳OO 詢價

***hu607@yahoo.com.tw

醫療用傳導膠報價

來自:修OO業OO公O 詢價

***trim289@gmail.com

產品價格瞬效靚顏亮膚液詢問 代工

來自:又OO膚OO 詢價

***sister@gmail.com

https://shunmei.tw66.com.tw/web/SEC?postId=844514順美砧板~客製化服務~流理台搭配砧板

順美砧板為原木砧板、切菜板、洗衣板專業製造廠~價格公道實在~大批採購或各大通路~價格另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旻顥生技

聯絡人:謝佳穎

Email:yj***g@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