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羣機械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 廣新隆
  • 上羣機械
首頁/找服務/詠冠群企業有限公司
詠冠群企業有限公司

詠冠群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2-27資本額:100萬

詠冠群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12796881
聯絡人:陳秀芬
電話:04-22652955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7778by:詠冠群
詠冠群專業製造,機械伸縮防塵套,伸縮護蓋,滑軌防塵套,伸縮護套,伸縮防護罩,螺桿保護套,捲筒護罩,伸縮捲皮,縮捲器,電纜保護拖鏈,塑鋼鍊條,塑膠鍊條,方型管,噴油管,銑床用擋屑板,鋁合金護簾,刮刷片,毛刷,電線保護管,接頭詠冠群企業於西元二OOO年成立至今。創立初期以機械配件代工為主要業務,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於西元二OO一年末轉型零配件的研發與生產。一路走來承蒙各界的支持與愛護,詠冠群企業得以快速而穩定的成長。自西元二OO四年初起,公司引進優良產品之代理銷售,產銷合一的經營方式為客戶提供了更多更完善的專業服務,讓公司邁向永續經營的目標。 詠冠群企業多年來致力於產品研發與創新上,不斷提昇改善現有產品之品質。目前公司主要產品包含:機械防塵套、昇降台用防護罩、線性滑軌防塵套、氣.油壓缸圓型伸縮護套、螺桿保護套、捲筒護罩、伸縮捲皮、鋁合金防護捲簾、銑床用平面型擋屑板、波浪型擋屑板、塑膠鍊條、電纜保護鍊條、方型游動保護管、金屬噴油管、塑鋼噴油管、刮刷片、毛刷、電線保護管及接頭等。 詠冠群企業持續研究開發多項適合不同工作環境所需之防塵設備,如防塵、防油、防水、防鐵屑、耐高溫,並改良傳統式護套,採用半自動化生產設備以降低加工成本,提升品質上的穩定耐用。秉持著專業技術與服務,公司每一系列產品都經由不斷的精心改良與品質檢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滿足客戶多樣需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詠冠群

聯絡人:陳秀芬

Email:ig*e@igce.com.tw

詢價回覆率:48%

https://demex.web66.com.tw德美士貿易有限公司

德美士貿易有限公司,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技術及管理,專業代理系列電氣元件。

最新洽詢

您好 想詢問貴司一瓶 矽利康 PU發..採**林**03/19
圓形伸縮套N**a**e*03/04
圓形伸縮套詢價N**a**e*03/04
詢價 高壓油管張**02/22
欲購買工作檯 想請您協助報價李**01/18
請問可以客製橡膠刮刷片嗎林**12/21
想詢問密封型塑膠鍊條陳**11/24
詢問接頭防水蓋帶鍊條林**11/08
詢價 金屬噴油管簡**10/04
塑鋼、金屬噴油管簡**10/04

賣家- 搶商機

4號鹼性電池整盒詢價

來自:台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ai.tseng@deltaww.com

想詢問打線機所使用的金線線材價格

來自:盧OO 詢價

***105820010317@gmail.com

詢價 KTT25價錢?

來自:承OO程O 詢價

***c597899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