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生佑實業
  • 尹滕制服
  • 鑫印服裝
  • 億陽科技
首頁/找服務/連萬鞋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萬鞋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萬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2-18資本額:960萬

連萬鞋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員林市
統一編號:55878067
聯絡人:曹孟偉
電話:04-8362311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8:00-17: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93by:連萬鞋業
過去:創立精神 1970一個新興產業萌芽的時代,台灣製鞋業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而連萬鞋業於1978年三月份在台中大里成立,以製鞋外銷出口為導向,為台灣的經濟起飛貢獻心力。草創初期,只有4名員工一起打拼,於1981年遷回現址彰化員林,人員達200人。30餘年來,歷經大風大浪,堅持永不放棄,一步一腳印且不投機取巧的信念是連萬鞋業的基石。 現在:堅持、實在、創新、變革 大環境的不斷改變,製鞋產業的競爭越發激烈,除了維護草根的信念以外,唯有不斷的創新產品和服務,導入新的製鞋觀念及製程。是跟上時代的不二法門。連萬鞋業長久以來專注於女鞋、男鞋、童鞋的開發及生產。我們的客戶主要位於日本、歐洲。連萬鞋業於2006年起將出口生產從中國東莞移往越南胡志明,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繼續為海外顧客提供品質優良的鞋類製品。另一方面,透過與財團法人鞋類技術中心的合作,及台灣官方的SBIR專案的支持及認可,加深加廣在地製鞋能量。於台灣總部成立少量多樣的生產中心。提供更快速的樣品製作,更貼近市場的量產模式,更有競爭力的產品和價格。未來:站穩台灣、立足亞洲、放眼世界 未來著眼於少量多樣快速變遷的鞋品市場,演進為高彈性、應變快的生產模式,導入最先進的機械和技術,期許連萬達到客戶眼中的合理價位、交期準確、品質優越的全能目標。繼續投資台灣作為研發及營運中心,配合量小質精的生產模式,快速出貨給台灣國內及鄰近的亞洲地區。另一方面,利用東南亞的豐沛人力,量產合乎市場消費主力的鞋品並且出口到世界各國。連萬鞋業依照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最合適的供應方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連萬鞋業

    聯絡人:曹孟偉

    Email:ku***a@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50%

    https://062632713.tw66.com.tw承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為國內毛衣龍頭製造代理商, 產品主銷美國, 在台灣及兩岸地區均有設廠, 美國亦有

    https://redant.web66.com.tw喬新針織有限公司,棉紗手套,白龍手套,花龍手套,沐浴手套,紅螞蟻,尼龍手套

    白龍手套、尼龍手套、棉紗手套、沐浴手套、沾膠手套、點膠手套、口罩、品質實在,價錢合理。

    最新洽詢

    矽膠模具翻製、矽膠小量生產黃**03/27
    日式和服 租借羅**02/27
    您好,想製作羅馬李**01/01
    尋求服飾批發彭**05/10
    詢問日本和服 價錢高**05/26
    商務合作黄**07/28
    詢問以下合作機會,謝謝陳**12/06
    鞋子貨源侯**09/14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今一萬寧窗故障請修賴**07/25

    賣家- 搶商機

    需要電話回覆!!

    來自:皇OO木OO業 詢價

    ***hen768428@gmail.com

    詢價 兒童牛仔藺草帽

    來自:種OO計OO公O 詢價

    ***d.design@msa.hinet.net

    想麻煩估價二手針車

    來自:闕OO 詢價

    ***1983n@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